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第六十四章:对我很重要的人~ ~❤

我爸比妈咪
他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没他们就没我
我从小就很崇拜我爸
他。。。
是从白手起家的
到现在拥有这些
一直努力一直努力
赚钱
为了给我们好日子过
不想我们辛苦
不让我们打工
不是要宠我们
而是他怕我们打了工后
就会觉得其实没读书也可以工作赚到钱嘛
就不读书了
所以不让我们去打工
他。。。
只要我们好好努力读书就可以了~ ~
应该是因为他没有读很多书
所以遗憾
要我们完成吧~ ~
他。。。
什么都会
只要有问题,找他
他一定会帮忙解决
我们想要什么~ ~
他都会设法满足我们
重点是
他会拖很久才会买给我们
因为他不想让我们觉得只要我们要的就可以很容易得到
就不会珍惜
他。。。
是很平易近人
可是不要令他生气
因为当他严肃时
真的不好惹
不要以为他什么都不懂
他其实都有观察我们
如果我们还是继续这样的行为
他。。。就会
。。。

。。。

开家庭会议
和我们聊聊
和我们很像朋友
什么都可以聊
什么都可以说
我很庆幸他是我爸~ ~
我会永远爱他~ ~

我妈
她。。。
有时很无厘头
很可爱
大美女一位
一直都觉得她每次都偏心螃蟹
因为她。。。
做得太出面了
可是螃蟹都不珍惜~ ~
其实我知道她没有偏心任何人
可是我就是喜欢用这亏她
哈哈哈哈哈
因为她。。。
知道我自己能好好照顾自己
不会令她担心
只有螃蟹和哥
是需要担心的
可是我就会觉得她不关心我
我有什么都会告诉她
她都会好好听~ ~
有时我会觉得自己是不孝女
为什么要气她
可我们俩吵架
都不会很久
我很爱她~ ~


我哥
对~ ~一直都喜欢欺负我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还记得
小时候
刚搬去公寓
两人在那会转的椅子上玩
我就跌倒敲到
嘴唇都流血了
还有就是
公寓有游泳池
他就调皮
爬上去给我跳水
然后敲到嘴巴
上来时
一直流血
我就只能哭
晚上时
就静静等爸妈回来
只要我们一静
爸妈就知道有事发生了
就问我们
爸就立刻送哥去看医生
他就这样被缝针了
真的是活该
害我流了这么多''水''=.=
就算他怎样欺负我
我都还是很爱他
因为他是我哥
我唯一的哥哥
从小我被欺负他都会保护我

我很爱他~ ~


我妹
她。。。
就是我每次说的螃蟹
其实我有几次发现
她没把我当过姐姐
可是
她是我唯一的妹妹
我必须做姐姐该做的责任
有可能是因为从小就和她一起睡吧
所以我们俩有了说不上的默契
我习惯有她在身边了
她都会陪我
我们俩吵架
都是因为小事
真白痴
不会吵很久
都几分钟而已=.=
我永远的妹妹

我很爱她~ ~


她们
我的宝贝姐妹们
G18

她们对我很重要
我们一起渡过中学生涯
有开心
有伤心
有吵架
有和好
可我们
感情就是那么的好
就来说说我对她们的感觉吧~ ~

1.Su Zanne
环保大使
我给你的最新封号
哈哈哈哈哈
很好的一位姐妹
就算不同班
可感情还是一样
和我同座了几个月
可是却走了
好失望
好喜欢她的声音
很好听
她会迁就我们
可是请多为自己想想哦
有时我们也可以迁就你的
知道吗?
爱你哦^^

2.XY(数学宝贝)
哈哈哈哈
我给你个新名了
几好~ ~
她很坏的咯
最近发现她一直在找人家的秘密
很过分
最幸福的女人
哈哈哈哈
喜欢帮人
可最近她好可怜
都没人帮她
有什么心事告诉我咯
KFC Girl Girl
哈哈哈哈
我看下次见面她要打我了
对我好一点叻
我很爱你的咯
知道吗?
幼稚的小女人

爱你哦^^


3.CSC (SEXY宝贝)
不要每次都哭啦
每次她要哭
我们都懂
就会给眼色
然后纸巾送上
哈哈哈哈
对自己好点嘛
不要一直付出
有时该接受别人的好意
知道吗??
要勇敢
要坚强

爱你哦^^

4.Low Pek Kee
其实她不是笨的
只是假装
哈哈哈哈
大美女一位
可是却有点傻傻的
每次都陪我
和她在一起
都会很开心
她让我学会了要乐观面对生活
如果没有她
我看我很难这么开心吧
谢谢你对我的好
对我的照顾
应该说我一直在照顾你,哈哈哈哈
我很乐意这样照顾你^^

爱你哦^^

5.Ku Man Yi (My Beloved 细菌宝贝)
哈哈哈哈
不错吧这个名
还不谢谢我
叫你写对我的感觉
你竟然还放药在我上面
几过分下
我接受不到咯
她。。。
是我一直欺负的对象
我承认
可我是在训练你
你要谢谢我哦
我知道你在看一定会被气死的
可我就是这么爱你
打是疼,骂是爱嘛~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欺负你
我好久没好好欺负你了
很想回到以前咯
一定要记得Secret Recipe叻
有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
你不要酱冷啦
我知道我已经融化你了的
不要打冷颤叻
哈哈哈哈
要永远记得我知道吗
我把你排得这么高

爱你哦^^

5.Wei Wei (Vivi)
i gt to write in english because our vivi hor
u noe lar~ ~
don noe chinese word
bt can speak lak lak seng
hahahahaha
say she is banana ,but she is not wor
also don noe how to say jor lor
she is a leng lui l~~
really very leng lui
still remember that form 3
don noe wat we argue
so childish that time
argue for small thing
aiya~ ~
that time kids mar rite
bt luckily our relationship did not broke
if nt now also don hav G18
rite
VIVI
hope that ur fans will more n more
hahahahaha

 love u^^

6.Koay Sze Ning(宁)
你看我几好
叫你宁叻
她。。。
是我的COCOPIE
哈哈哈哈
为什么呢
不知道为什么她每次都被欺负
然后我就帮她
我们就变同派了
谢谢我啦
记得请吃饭
在我们里面最小的
不能说她幼稚
因为
她只是有时而已
应该是配合我们吧
好啦
你就乖乖的
就对了
有什么告诉我叻
我是你的派咯
你不说让我知道,我会很伤心的咯

爱你哦^^

她们对我很重要
没有她们
我不会像现在这么开心的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ps:KUMAN你不要惭愧我写得好咯
哈哈哈哈

他们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我会努力去变回以前的陈玲玲
最近的我不像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算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给我时间就可以了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6 comments:

  1. yer,beside mine name dun have (xxxx),yer,unfair,u can wirte pretty gal,beautiful gal,leng lui gal,cantik gal wat,waahahha,thx ya^^,love u too^^

    ReplyDelete
  2. wah~~i so gd no giv u nickname leh~~faster thanks me lar

    ReplyDelete
  3. yerrr..i very sad now....yuan lai when think dao csc will = to cry one..i din cry lor!!yerr...u dunno i acting de meh!yoh!!i m actress leh!!yerrr..act for u all to see de leh..u all pula see dao so serious!yo!!you mo dian ma~hahahaa!!!
    aiyo..wei G18 fu chu is a good thing lai de~wanna zhen xi o ~

    ReplyDelete
  4. ya lar~~u jus = to water nia~~hahahahaha

    ReplyDelete
  5. haha...my cocopie....tx neh...always help me...
    when i read tis post, smile non stop lo....
    love u too!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