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第六十七章:''HOTEL''~ ~ ❤

这一篇要写关于
标题
可请看看是有开关引号的
哈哈哈哈
约好三人去住HOTEL
可发生了小意外
故事必须这样说起咯
三人出发去DYNASTY HOTEL
就是这间
好像不错的感觉哦??
妈咪就订好房间给我们
APARTMENT
我就抱有很大的希望咯
因为在别的州真的是很不错的
然后就Check in
重点是
哪有人Check in是在房间里的
就开始怪怪了
然后做完手续
那人还给我毛巾
就更怪了
本人是觉得好像监狱这样
必须领毛巾~ ~囧
我们的房间

一进去
我觉得怪怪的
说不上什么感觉啦
可是我没怎样
就像平时去酒店
敲敲门
开开水
开开灯
开开门
放东西咯
我们三人饿扁了
就吃我们带来的食物

我煮炒米粉
Pek Kee煮nuggets
宁却只带Soya和Revive
一边吃就一边参观


然后真的顶不顺
打电话给爸比
我要回去''五星级饭店'' 我家
就去Check Out
还撒了善意的谎言
因为我们只待了一个钟而已
重点是
我行李很重
我走了好一段路
去Reception
差一步就走进去了
可是那里的工作人员
不懂是傻了还是怎样
竟然帮我拿我的行李
又回去我们的房间
我就傻傻跟着去
我还以为他要检查
我就和他说我要Check Out
他又帮我把行李拿下去~ ~囧
Reception那里的人就问我为什么要走了
我就说:my house got emergency,i need to go bak home now
她:y don you call ur parents come
我:my parents overseas dy
她:Oh,den wat ur house happen??
我:my younger brother sick dy
她:how old ur brother??
我:10 yrs old
她:so u gonna go bak now??u driving??
我:ya,cause i gonna take care him
她:who follow u??
我:my fren
她:so where u from
我:i'm from Pahang
她:no school??
我:oh,i'm having sem break now
我那时真的很想跑啊
哪有人会一直问问题的
我就一直在想快快检查完啦
走前,她还叫我小心驾车,祝''我弟''快点痊愈
我的天啊,我整个超内疚的
在等elavator时,因为我整个很bek cek
Pek Kee就拍我=.=


最终


。。。




。。。





。。。




就回家了
回前去买珍珠奶茶~ ~
还是Auntie的好喝
这里的太甜了
不太喜欢
等螃蟹电话
载她回家
他就问我们不是去酒店的么
我们三就说
是咯
那酒店很好叻
所以我们先在就是要载你一起去咯
螃蟹就惊讶地说真的哦
我们三就说是咯
到家
螃蟹应该当真了
因为她说是么??你们真的去住酒店么??
因为我们''聪明''的Pek Kee行李被螃蟹看到了
真聪明啊她
就这样
我房间充满了人
一起睡觉
一起聊天

然后那俩人
就去吃泡面
照片不能发上
只有我能看
哈哈哈哈
我们还要偷偷摸摸
不能让爸比懂我们还没睡
大概聊到一点多
入睡去咯~ ~

第二天
去MIDVALLEY
我化好妆
就帮他们俩化
十二点出发
交通顺畅

半个钟就到了
去买票

STEP UP3



超好看的
最后才发现原来我有看过1和2的

纸带里当然是我最爱的爆米花~ ~
看戏前
去了
ZEN by Secret Recipe
很好吃^^

宁的terriyaki chicken  比我的好吃咯

我的Fried Chicken
我先在才发现没拍到Pek Kee的
因为一上菜她就吃了=.=



我们的甜品
买一送一
只有星期三哦
超值得
很好吃
女生嘛~ ~都逃不了甜品的
今天只能说
我们的Pek Kee小姐转性
竟然只买了个腰带
有进步
Pek Kee她妈,我已经尽力克制她了
哈哈哈哈

晚上
和Pek Kee去吃火锅
两位女的吃
怪怪的


只能说我们是撑到最后
剩下米粉和伊面
哈哈哈哈
大胃王Pek Kee
也有饱的时候
真是奇迹
回家快速洗澡
要去载螃蟹和宁
我们真的太神了
想尽办法要住多一天
哈哈哈哈
然后大家本来准备要睡的
因为本来约好要一起看PPS
可我们的Pek Kee的电脑在开始来时不争气
所以就没看
可是第二天
我就说:给电脑个希望嘛
开机
真的可以上了
就看

唐山大地震

感动
可有一段我没看
睡着了
过后会再补看的
真的很感动
哭了一点点
可南京!!南京!!
还是让我哭得很可怜的一部
两点多才睡
只能说有了他们就熬夜咯
赫赫

第三天
我们超健康的
早上
去巴刹了
哈哈哈哈
对我而言是健康
然后回来又看戏了
真的是不会腻咯
应该是看太多部了
有点累
可还是不去睡觉
只有那个Pek Kee猪
一直睡...一直睡...
载螃蟹回家时
顺便载她回
然后宁妈咪就来载宁回了
恢复了以前的生活
有你们俩真开心^^
可是
只能偶尔
不然我的身体会负荷不来
哈哈哈哈
爱你们哦~ ~

一起睡觉
一起起床
一起看戏
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
时间过得真快
就这样三天了

开学时间要到了
希望自己能忙碌些
这样就不会乱想别的事了
就这样咯

ps:什么丑态都被她们看见了,还给我拍照,这样才是朋友=.=
哈哈哈哈

妈咪好想念您哦~ ~
倒数:五天
就可以见回您了
记得我的手信哦~ ~赫赫

刚刚螃蟹被吓到
因为看了封信息,心情低落,乱飚车,别学哦,各位
还是忍一忍好
这几天都没在乱想
可今晚又开始了
真觉得自己很差劲~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3 comments:

  1. yea...is really fun....lol
    sleep so late, wake up so early...
    lol

    ReplyDelete
  2. hahahah!!very funny leh!!!y feel uncomfortable leh..describe xia!!!wanna noe xia!!!haha~

    ReplyDelete
  3. koay:u lar~~~keep on talk talk talk

    csc:ya lar~~jus my house de comfortable~~hahahahah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