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第六十五章:可以回来么??

陈玲玲
玩够了
就回来吧
很累了
快撑不下了~ ~
已经到了想离开这地方的地步了
回来吧!!

哪天找不到我
应该就是看开的时候了吧
这里可以让我留恋的
就只有这些
或许到了别的地方
会有更好的生活吧~ ~

请珍惜我
别到了我厌倦时
离开
才懂得珍惜!!
那时当你后悔
可我没那力气再陪你了~ ~

最近的我过得浑浑噩噩
不像自己
发现原来
陈玲玲的评论:
霸道
公主
对别人不好
还有自己加给自己的
我是丑陋的

哈。。。。
多好笑啊
原来这就是我给人的印象
我会接受的
谢啦各位


星期六的生活,我不想提了....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1. ==..u where gt ugly..u leng lui leh~~wee~~u are nt tat bad lar..where gt those comment!!u are my princess!!wee~~~~~~no..u are the queen!!wee~~~~~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