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第八十九章:十一月~ ~❤

终于等到期待的十一月
十月请你给我滚得远远去
永远不会忘记十月三十一日发生的事
我根本不想再提起
对我来说是噩梦
永远都不想再发生的事

回到正题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是好的
一定要^^

01112010
眼睛很肿
很多人都说眼睛变了=___=
看的出麽??
算了
过去就过去
我还是好好的
还没死=___=

心情很差
不想让别人也被我牵连
所以我很努力的笑
真的很努力

像平时一样上课
完了就去吉它
因为约好了去打羽球
答应的就要做到
我有问阿浩说
如果我不去
他就给我一句
你就会被冷眼看待~ ~囧到

所以最后还是赴约去了
第一次在他们面前卸妆
希望你们没被吓到
我不是鬼,我是人

我的皮肤状况越来越糟糕
我要去看医生了

流汗的感觉很舒服

因为我一不流汗
就代表我要生病了
而生病不是小的那种
而是很严重那种
所以我喜欢流汗

02112010
上课
讲话
我们就是这样
习惯就好

今天的运动项目:游泳
我没参与
我还是不敢在你们面前穿泳衣咯
对不起
可是他们游得很开心
弄得我也想游了=___=

上完课跑去看他们游泳咯
看着蓝蓝的水
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和螃蟹每天都去游泳
弄到自己黑黑的
可没黑几多
弄到有了个宽肩膀=____=
可是游泳真的可以让你忘掉所有东西
当你游着时
你不会去想任何事的
静静地在水里
就好象只有你一个
一个字:

今天我很开心
我瑜伽功力又提升了^___^
可以SHOULDER STAND和HEAD STAND
可就还是必须再进步
我越来越爱瑜伽了^____^

看了电话里以前的照片
有吓到
真的都变样了
朋友们
越来越漂亮
越来越成熟
越来越大胆
来看看差别哦

2009

2010

看到差别吧=____=
就这样咯
我眼睛越来越小了

看到我换了背景么??
好看还是不好看呢??
留言告诉我哦~ ~

是时候睡觉去
安拉各位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留言!!



2 comments:

  1. u go change background meh,ntg geh,haha,ehh,y show previous pic oo,yer,jia you la^^

    ReplyDelete
  2. ntg ar~~shit lor~~
    now blank ar??yer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