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第一百零二章:啊~ ~恐怖

18112010

我们的郭思宁
超级的聪明
水壶去跳楼
就这样''淹水''了
隔壁的人往往都是遭殃的人
而那个人,就是我=___=
以后都不敢再坐她隔壁了
幸好我早发现
不然~ ~难想象会变成怎样

糟糕,整地湿完~ ~

整地TISU,还有水~ ~看到小小粒的东西吗??

靠近点~ ~

是思宁的猪~ ~咯


思宁的书包


你看她''撒尿'' =__=

幸好我湿的只有书包
不然死我

下午
闷到
在等爹地
算了~ ~
就和螃蟹说:去对面买戏咯
我就想说来点刺激的
反正他们说童眼都不恐怖的
就叫螃蟹去买

回来时,
不是童眼
而是什么真人真事的鬼片
PARANORMAL ACTIVITY
应该很多人懂
我看的是第一集的
第二集
我不打算看了
我已经快疯了
一直幻想

 再加上我家的HIGH 5
哇~ ~真的够力

我已经把声音调到二十而已咯
可是还是很恐怖
大多数的时间都是枕头在看=__=
一直死命问螃蟹:发生什么事??

我一直在鬼叫
螃蟹都比我大胆咯

弄到我一整晚都睡不着~ ~
一直在想
看完恐怖片
就想说出去透透气
竟然闪电就在我前面=__=

连续被吓两次
我要去收惊了~ ~
连我的狗也被那闪电吓到

最近都不会再让我心脏受刺激
不然真的会死得很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家这里
雷都会劈的喔
所以当打雷就进去屋里就是了
因为我家有那个避雷针

晚上本来要去那个MUSIC GATHERING
可是因为我爹地要我去买他要带去中国的东西
好像我要去酱

对不起了10

拜托让我忘记掉那个恐怖片的片断啦
快疯了~ ~

19112010

今天去AUTOCOUNT workshop前有时间
就想说去HOSTEL
第一次去
就和我想象的差不多
在那里就说到关于灵异事件
莫名其妙说到这话题
我鸡皮疙瘩都起了

走回去CLUB HOUSE的时候,
竟然淹水
我的鞋啊~ ~
哭死我

死阿浩,FFK啦
叫我们过去CLUB HOUSE,去了又不见人
欠打到
那个WORKSHOP
唉~ ~被骗了
都没东西学的=__=
早知道不去

今天聊了很多
小学
中学

小学好像都很单纯噢~ ~
纯纯的爱
哈哈哈哈哈
好笑到~ ~
思宁的也就是习惯性地打来打去
PEK KEE的还写情信叻
阿浩的很不可思议
白M超经典

白M我是不是你的好朋友哦??
我说三次就是我很认真地问
都不告诉我们你的秘密的
伤心了

回到家,看到冷气一直流水
就爬上去看看
看到时,吓到
变冰箱了
真的是结冰

 

整个结冰了~ ~
重点是没开咯
都不懂怎样结冰的咯=__=

希望今晚有个好眠啦~ ~
我知道,我什么都可以扮不怕
唯独~ ~那个东西我办不到~ ~
因为我超级无敌怕=_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