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第九十九章:周末

14112010

十六年后,我妈咪再次逼我穿她买的衣服
我不敢穿那件衣
因为~ ~ ~
很像动物
算了
今天出去
还有就是
我娘她说:如果明天没看见你穿,以后都别想自己买自己喜欢的衣服
所以因为这句
我当然要豁出去~ ~

看到照片别笑
打你才懂
LAU PEK KEI和KOAY看到的第一句:
哇~ ~豹纹
现在想到都觉得后悔
我竟然这样出门=__=

去了三间SHOPPING CENTRE:
MIDVALLEY
PAVILLION
JAYA JUSCO

只为了买爹地去中国的东西~ ~
走到脚都快断了

在MIDVALLEY,一点收获也没有
早上都告诉他直接去UNIQLO买不就好咯
死都不听哦
一直要去MIDVALLEY
一直找,就是没有他喜欢的冷衣
我就一直一直
因为去那里这样我也可以顺便买相机
我爸就说:好~ ~去按钱现在就去买你的相机

按钱时,爹地又被我念
我以前看到不是这样的数目的喔
你看你用去哪里了
他还真的告诉我用去哪里~ ~=___=
感觉我比较像他爸~ ~囧

就去PAVILLION
去UNIQLO
天啊~ ~我爹地竟然买到衣叻=___=
还是一样多人
爹地就说:我们国家的经济不错嘛
这么多人来买冷衣出国
我看着他:你又懂他们出国
爹地:不然他们买这么厚在这里穿啊
我:为什么不可以,他们就是觉得冷咯
爹地最后给我个囧样

UNIOLQ真的好多人~ ~
最后我爹地等不及了
直接在外面试
那个画面好笑到

还有就是
他们男生穿在里面那个东西拿来保暖的
好笑到~ ~
不能在这里写
认识我的人问我,我在告诉你
我妈咪就一直说我SAKAI=___=
为什么她可以这样说我不能

买完
就去相机店
相机最后买不成
因为根本不懂哪架好
所以按了钱也还不是买不到

就去WANGSA MAJU JJ
买围巾还有手套
他看上的东西~ ~
就算在美的
他还是会要买最初的

所以就又去回JJ咯
妈咪吵着要吃M记哦~ ~
没办法顺从她
可是她要吃的那个已经过了
她就脸臭臭~ ~
我已经买最新的MCchicken SUPREME给她了咯
可是她就是不爽
都不懂要怎样TAM她了
我就直接说
报纸还没有登你就吃到了叻~ ~
这次到螃蟹给我囧样
哈哈哈哈哈

买完了~ ~
就回家咯

晚餐我去打包罗面
没办法我吃东西就是叼
死都要去吃AUNTIE的罗面
MM还说去不叫我啦
不要生气~ ~以后一定叫你

我爹地说你很勤劳噢~ ~
去到酱远
所以MM我可以告诉你,你家很远
哈哈哈哈哈

PHOTO OF THE DAY:



一直按


你看是不是一直按

爹地妈咪

我妈咪就是拉拉~ ~








妈咪,你自然点才好看咯~ ~

相隔了很多年,才拍的一张合照
不好看也要放上来~ ~

再一次,00 YEAH STYLE


我就是喜欢和我家人
哈哈哈哈哈

下一章:CAR PARK记

看到那个LIKE吗??有看就按一按让我知道你有来过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