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第九十七章:细菌,数学,性感

好咯
现在就写你们三位咯
死命用指着要我写
唉~ ~
我知道你们爱我也不用酱对我的啊
一个人给你们十行咯
不要在那里偷笑咯
暗爽咯
记得请我吃饭就可以了
我给你们多么简单的工
我还要绞脑汁来想的叻~ ~
哈哈哈哈哈

次序没分先后~ ~
细菌
明明就很爱我的
可是又死命不承认哦
因为很久没被打了
翅膀硬了
连健康也起红灯了
你看我几重要
很久没和她吵架了咯
我们冷战时,谁靠近就谁死
可是每次都我输
最后都会是我要求和好 kuman不要给我在那里偷笑

数学
她很假的啦~~
每次都用逼我做事
最近她的食量变到像大象酱
看到的人都要吓到了咯
有一个细菌ZAT我,现在又多她
你看她几爱我下
每天吵着要吃KFC
你看就是因为每次吃不健康的东西
头脑坏,身体坏,还有一个地方要平了咯(你懂得啦)
还想做医生,不要医死我就可以了

性感
这个性感
明明很痛
每次却在那里装不痛,你以为我不懂
我假装不懂罢了咯
放下吧,你还有我们
你酱爱我们,我们一定会更爱你的
做的咯
不要弄她
她哭给你看你就懂
整个要哭就哭,好像水龙头酱

没办法咯
他们就是对我爱的死心塌地
我也不想的啊
一直要我写喔
我又不能说不哦
他们会用枪指着我的叻

看了记得要请我吃饭叻
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友情根本就超乎了所有东西
她们对我的好
我永远不会忘记
一定要幸福
好好读书
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我会诅咒你们的了
我的祖咒是来计算的
永远爱你们的玲玲

不要一边看一边吐
要记得好好爱我
哈哈哈哈哈

记得叻
细菌戒COFFEE
数学戒KFC
性感戒CHOCOLATE
我要戒什么叻??
不懂叻
敢给我偷偷去喝或吃
就给对方钱
哈哈哈哈哈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3 comments:

  1. 我在偷笑~~
    aiyer~ 你很奸的咯,一直说人家很爱你。。==

    ReplyDelete
  2. lol~我哪儿痛了阿?别乱乱讲哦~
    哎哟,我们几时爱你了阿?!*cough*~

    ReplyDelete
  3. 你们明明就很爱我~~~
    每次都否认的喔
    我会很伤心的叻~~
    将就又会EMO了的喔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