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第九十六章:最近的我~ ~

08112010

IOM考试
死到惨惨
难度变高了
这次要靠自己去想一想
而不是straight forward的答案
希望成绩出来
不要太
不然真的快疯掉
读得这么辛苦

09112010

还是一样的去上课
今天竟然差点把电话袋弄丢了
里面还装着IC还有LICENSE
我回去找
竟然经过那片草地两次都没看到在那草上
越来越大头虾
必须提高警觉了
不然以后发生什么事
都会这样就死咯

10112010

人物:DAC 25的人类 哈哈哈哈哈
地点:PAVILLION RED BOX PLUS
时间:11AM

这次参与的人
有十六人
比上次的多好多人
照片说故事:
去前的自拍

LAU PEK KEI 和我^___^

JAC 就是喜欢吃

被JAC欺负的SAM

白M~~siao jor
  




凯彬和我^___^

    最后吻还是不吻?
嘴唇很红,我也不懂为什么=___=
  
SAM SAM 和我^___^

和我同姓的洁慧^___^
  

大KOAY

小KOAY

AH HAO

JOSHUA

SAKAI KING
  
WAI CHONG
  
白M
  
SOON KIT
他比我白咯死我

BEN YAP

我现在才发现
没有和到JAC拍
=___=

唱完
UNIQLO
没很特别
也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

回家咯
SAM要打包SNOWFLAKE
我们就去PADINI玩

正常版

过后变这样了

。。。


 


。。。




 
。。。




 
。。。




 
。。。



 

搞笑版

拿车时,又拍
AH HAO终于没破坏照片了=___=
看到别打我

^___^

就是死命就对了
回家
中遭
爹地已在家了
过后发生什么事
应改猜到吧~ ~

11112010

一整天没睡
打算上完课就回家做
可LAU PEK KEI一直吵要吃M记
一直吵
一直吵
好咯
就去咯
去JJ顺便载其他人去
总算安静了她
买了最爱的DOVE巧克力

可我大力推介:CRISPY的
因为可以咬到脆脆的米粒

价格不贵,RM2.90一包

喜欢巧克力的各位
可以尝尝
真的很好吃的^___^

12112010

今天上完课
五人聚会
其他人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出席
没关系
以后还能再见^__^
去了SAN FRANCISCO

我点了SUNDAE-RM7.90
MUSHROOM CHICKEN-RM18.90


最近的我一直想吃雪糕
这里的雪糕不好吃的
还是M记的好吃^___^
不推介吃那雪糕
贵又不好吃
MUSHROOM CHICKEN不错吃
推介推介^__^
他们死命抢我的食物
贼来的咯
我就是要这样说
我知道你们在看
啦啦啦啦啦~ ~

你们有看过人家的LINGUINE SALMON放tomato sauce的吗??
neh~ ~这个数学就是咯
恶到~ ~
她siao的

饱到要吐了

那个傻婆XY
食量变得超惊人
死命想吃东西
服了她

又点了一盘
FISH FINGER

我还没吃完
LAU PEK KEI 就你的那条吃完了麽?
我就很莫名其妙的看着她
她说的那条是上面照片的那个
囧到
明明就是一块
给她说成一条 =___=
我们就死命笑

我们的声音很大声
因为餐厅里都没人的
我看那餐厅要BLACKLIST我们了
哈哈哈哈哈
一直弄到盆子的声音
难得去这种餐厅可以做这样的事
PHOTO OF THE DAY:





IPHONE 4 的照片QUALITY有点囧
性感别打我~ ~啊

下一站:
数学的家
聊天
女人的嘴是停不了的
心事?
好像也没怎么聊到
可是就是很舒服
不去想任何事
就一直在聊聊对方的最近^___^

我的爱人--POPO
囧~ ~色狗

大家一直弄它
谁叫它这么~ ~
就让它跑来跑去
我是恶魔 =___=

现在的小孩
小小年纪就说那些粗口
超没家教的
才几岁哦
回家睡觉啦
细菌就骂回他们
他们没话说了

我的头发
越来越囧了
现在又不能染又不能弄卷
要等新年前一个月
不然我头发就快要坏了>__<
我现在看到都要伤心

玩够就要回去现实了
时间过得真快
可以停下来吗??
我真想这样

今天想好好休息
不想去想任何事

看了AEC的12星星烁
还蛮准的
推介大家去看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就做回自己吧
不用去理会任何人
喜欢怎样就怎样
不要影响到其它人就好

痘痘们快远离我
我快因为你们疯了=___=

发现原来
我的朋友们都有注意我的部落
我很开心
谢你们啦^___^

对不起最近少更新了
我会尽量安排好我的时间

我在我的部落加了LIKE按键
看了就按上去吧
好让我懂你有来过^__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