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第九十章:难忘SUNWAY之旅~ ~❤

前一天问爹地去SUNWAY的路时,
我:爹地,怎样去SUNWAY的
爹地:做么要知道
我:明。。。明天我要去咯
爹地瞪我
最后我还不是了~ ~^_____^

以前和PEK KEE去还是爹地载我们去搭KTM的咯
现在,驾车了咯
爹地说我有翅膀了
现在的我去哪
驾车驾车
靠自己
路是要靠自己去走才知道的
先给我掌声鼓励鼓励
我安全到达
没走错路^_____^

去吃PEPPER LUNCH
可是PEK KEE不喜欢
我是还可以接受的

吃完
就开始去逛了
PEK KEE就好咯
可以买衣
我不能咯
封杀
所以试试也爽
拍拍照过过干瘾=___=

今天的战利品:
一双高跟鞋
两件T-SHIRT 穿去学院的,所以不算出街衣

PEK KEE的战利品:
两件衣
一件裤

我爹娘,已经封杀我了
说我一直买东西
所以最近的我要变乖一点了

我们已经很满足了,买到这些东西
逛完,就去吃haagen-dazs
女人永远败给甜点YoYoCiCi - i am so in love - heart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咯

我的T-SHIRT是在JJ买的
还吃了TAKO-YAKI
好吃~ ~好吃~ ~

回时,我走错路了
哥:why u so NOOB~ ~
我哥就是喜欢这样说我
习惯就好
谁叫我住在囧家
我会不习惯当没看到我的家人的咯^____^
会想念他们的囧

 
PHOTO OF THE DAY:


对不起照片不是很好看
我的头发
啊~ ~我真的快疯了

只有我在乎的人才伤害到我
我真的会被你们说的话伤到的咯

我不想EMO了
我不想把不开心放上来
所以有些部分我已删除

安啦~ ~各位
最后,印度同胞说声:HAPPY DEEPAVALI^___^

希望我的皮肤快快好~ ~拜托拜托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留言!!




1 comment:

  1. 开心纸巾驾到~忘掉伤心的事情吧!
    在乎就要开心哦~加油!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