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第一百零六章:找死~ ~

26112010

英文老师
就好象阿浩说的更年期
可她的更年期
不是骂,而是一直拿我来开玩笑
傻的
你就讲咯
说我像狗噢?!!
傻眼
肯定她的眼睛有问题了

今天才懂原来
JOSHUA
每次写我的名字
TAN oOo
是什么意思?
我公公给我的名字给你这样污染
就算我不喜欢这名
也没必要这样吧!!!

说粗口只是让你们发泄~ ~
那还好
我没得罪你
你却这样写~ ~
那是你人格有问题

G18 聚会
去PAPPARICH
我竟然没点HONEY LEMON叻
可是我却找死
大姨妈探望我
去点CENDOL喝
一直聊感情的问题~ ~
我就专心喝我的冰
喝到很开心
他们就说我都不聊天的
因为感情问题
我没兴趣
就一直玩GAME
总觉得大家越来越忙了
根本没好好聚会到~ ~
我就把我的我问题告诉细菌

本来就想说告诉细菌而已的
那两个八的数学和性感
又要懂
发信息告诉他们
他们就在我对面和隔壁而已
他们就说直接告诉她吧
我觉得没必要吧~ ~
就这样算吧

阿浩之凯彬家
做ASSIGNMENT
整个区就是高压电
随时爆炸=_=

吃完晚餐
肚子开始痛了
这就是找死的后果=_=
忍了对我来说是很久
心情开始暴躁
所以我才想离开
因为我真的忍不到了
真的觉得快要晕了

到现在都在死忍
因为她们说什么吃药不好哦
不然我会一直要依靠它的
可是是LAU PEK KEI教我吃的 =_=
今晚又不用睡了
我快变成铁人了=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