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第一百零四章:我的生活~ ~多姿多彩

21112010

吃完早餐
我爹地真的没有兑现他的承诺
失望
他就说去BUKIT TINGGI的JJ
没人反对
驾到一半他就说
不如去SUNWAY咯
我就囧

刚刚我和螃蟹说去那里
他就给我反对
现在又说去

好咯
反正他今天荷包一定大出血=__=
随便去哪里都一样

爹地要买衣
就去G2000
一直试,一直试
螃蟹年纪轻轻就给我穿G2000
我囧

给钱时,爹地要和我说秘密
好咯

爹地:这里的四件是我以前买的一件,
你说我会心痛没有?
我:囧,很串啊你
他还很得意
直接买直接穿

我就说一个钟后你再换另一件
别人一定说你厉害
我爹地还说可以想想
无厘头到你=__=

就到我们逛街
我爹地是闷到发狂
没办法女生就是这样
我和螃蟹试衣
妈咪也顶不顺
也参一脚

试了这件
我也没打算买
走出来螃蟹就说
你的衣服叻
放回去了咯
螃蟹就跑回去拿=_=
妈咪就说去刷卡
我就说为什么不是你
妈咪:不要问多多
就问螃蟹
星期日有PROM NITE要穿什么去哦?
她就跑去和妈咪讲
还解释给她听
妈咪就比我兴奋
拉我去买衣服
囧到
我有说我要参加么??
算了
还一直逼我试长的
我就说你现在是要把我嫁出去是不是?
妈咪:好咯,我去拿短的给你
我:囧
重点是妈我没说要去=_=
逼我试就算了
还要我走出去
我一整天就是任由她摆布
 所有人用异样眼神看着我
然后就莫名买了一条酱的裙回来
妈咪就说是BRIGHT FORMAL嘛
要特出点
那天你不要驾车了
我叫哥载你
我死都要自己驾车去
因为我哥载我去
我一定死定
原因,我妈咪懂=_=
要去还是不要去叻??
我都还没决定好叻

22112010
我的IOM考卷
20/30
烂到
我没眼看
该好好读书了咯
我再堕落下去
A就要离我越来越远了
重点是我很不爽
非常的不爽
因为我有上课的得到这样的分数
还有就是有位我超级不爽的人高过我
发泄完毕

24112010
靠了FOA MCQ TEST
18/20
全部都说要打我哦
那我要说我的IOM TEST
要打谁哦??

25112010
我今天的生气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爆发了
我知道这个事不是一个人的事
所以我都尽量再留久点了
我不想说我有什么事
因为那是我的问题
不应该把别人参进来
今天的时间
乱成一团
弄得我
疯掉
我要休息
是好好的休息
就这样
今天又是乱写一通
原谅我
晚安各位
请所有事都顺顺利利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2 comments:

  1. tat IOM test question quiet tricky la~
    all answer exactly same~
    and y u so angry today?
    is tat anything happen?

    ReplyDelete
  2. erm~~
    i also don noe y i cant control myself yesterday~~
    big koay told me our discussion till 12 so im planning do thing at 1 lor~~
    den till 12 haven finish~~
    cause de discussion nt 1 ppl de work
    so i mar say nevermind i can stay more a while
    den till 3 also haven finish
    my mum kept on call me
    den big koay say something was like really hurt
    on my own think lar
    maybe she don noe
    den i start angry~
    i noe is my problem lar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