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第九十二章:JUNGLE TREKKING~ ~

我应该说是JUNGLE TREKKING
还是MOUNTAIN TREKKING
我自己也不懂咯
只知道流了很多汗
脚明天一定会很痛了

6.30在PEK KEE家meet她
然后出发去PEK KEE哥哥的朋友家
再一起去

去KEPONG那里的
不懂叫什么的保育森林

驾车进去要给钱
人也要给钱
真囧
什么都要钱

泊好车就开始去走
刚开始是还蛮难走的
继续走到里面
就还蛮好走的
一路上
看看风景
拍拍照
还看到小瀑布。。。可是PEK KEE妈咪说是小沟渠=___=






然后到了个地方
看到路牌说什么去LOJI
就想说走上去看看
那条路比刚才开头还要难走
刚开始我还很傻婆
和PEK KEE一起上去
后悔了
力气用完了 那条路超
看到位auntie
她超厉害的咯
比我们还有力气咯
我们这些年轻人都比不过她咯
真悲哀
她爬上去好像一点感觉也没有咯
服了她
我们比auntie都不如 =___=

我们很努力的走
排谢~ ~
我们很久没走这么久了咯
重点是
我们比auntie早走
可是她追上来了咯=__=
看到都自卑咯
走到上去
囧到~ ~
APA PUN TAK ADA LOR
就只有这个
看PEK KEE多累

真的上到去的那一刻
失望到
算了就算是练一练自己咯
自我安慰下也好

就继续走回去车的那条路
不懂为什么变远了
然后看到一棵很特别
他的树干好像涂上去的

回前看到小湖去那里看看
里面养了几只DRAGONFISH
听名字好像没什么特别
可是它大只到~ ~
我自己也吓到咯
感觉它会好像PIRANHA这样跳上来吃我=__=
所以我都离好远,不敢靠近

看到那个INFORMATION
真的是吓到咯
超大只的咯

素颜有点囧
所以遮一遮
皮肤最近出问题
快点好啦~ ~
看到都伤心了

过后就和PEK KEE和他的家人去吃早餐
食物算平平而已
PEK KEE看到别打我
以后带你去吃什么叫好吃的^___^
吃完就回家了
PEK KEE家人也蛮囧的
以后再一起去运动^__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