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第一百章:CAR PARK记

我写了有一百章文章了耶~ ~
掌声鼓励鼓励 ^___^

15112010

因为IOM的课CANCEL了
就一大班跑出去吃
介绍他们去天下
因为洁慧不让我吃KFC
你看她几坏啊~ ~
好久没吃KFC了
XIN YEE走啦~ ~带我去吃

可是今天的炒果条
让我失望到极点
都不是我平时吃的味道
要在这里说声抱歉
还有就是KOSHUA的仙草有青苔
哇~ ~超恶的
很对不起咯

算了,以后再打包给JAC吃
因为那个AUNTIE比较会炒

下一站,我家
囧惨
太大班我控制不到了
还给我一个个排队看我房间
炸到
重点是我前一晚没收拾
妈咪对不起啦
因为我妈她不喜欢别人来我们家看到这样的东西
原谅你女儿的邋遢=___=


16112010

今天算倒霉还是什么呢??
PARKING FULL了~ ~
赶着去上课
所以就PARK在不是PARKING LOT的地方

下完课就想说立刻驾走
出来就看到我的车被CLAMP
JAC就说:算了,反正都CLAMP了就放着,等下才弄

看到那张SAMAN说什么我迫在STAFF PARKING RESERVED的地方
我都没放在他们的PARKING LOT
要罚也只是RM10
可是他却给我个RM50的罚单
有点过火了~ ~


看~ ~我明明迫在那牌的前面

上完FOA,就去解决这事
去给钱处问说什么他们不负责这事
就去SAD问


LAU PEK KEI拍的~ ~
说什么在吵架~ ~每个人的POST都不同

还有一张更囧

阿浩的本色 =__=

问的结果,叫我们去找SECURITY MANAGER
就是上面那张照片里面那个老人

就去问他~ ~
给我们不屑的眼神
叫我们去问那个GUARD
我们就整个囧了

MANAGER also don hav de power to solve de problem
call us go n find de guard n ask
wat a useless MANAGER~ ~

一直在推卸责任~ ~
我们就去找那个GUARD
我第一次走路出校门叻
几开心下
哈哈哈哈哈
他们就笑我~ ~

GUARD也是酱
最后还不是开给我们
一分钱也不用给

人类们可以有点责任感吗??
真的是没眼看咯

去打篮球
自创进篮式
对不起,本人没真正打过篮球
以前都是玩玩的,一直都是这样的方式进篮
还有就是我怕那个球咯
因为五年级被打过
总感觉那里球是冲着我来的
就是会中头奖

最后我要谢谢朋友们
一直陪我走去处理这事
真的很谢谢

当我告诉我妈咪,
她给我的答案是自己付

而我爹地,
他说不要给,我去你学校解决
感动我爹地挺我
我妈咪过分到~ ~

晚上去DINNER
还是刚懂而已
没拍到照片
因为我忘了带我的MEMORY CARD

我的表弟,表妹们
改变也不大
还是一样的可爱

还有我的表弟
越来越像王力宏
帅惨~ ~

和亲戚们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因为相聚的时间很难
所以我很珍惜

还有就是WAICHONG说
写部落格的人是裸体狂
看的人是偷窥狂
囧到

我现在就告诉你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1.让我其它的朋友们懂我的生活
2.发泄
3.赚钱 因为我缺钱用
可以了吧~ ~
死WAICHONG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6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