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第九十一章:我是阿宅 ~ ~囧

我是阿宅
我可以一天都不踏出我家门口
真的是服了自己

不相信??
好~ ~
我说说我是阿宅的记录:

早午晚餐的解决~ ~
要吃东西就一定要踏出门口
你错了
请拿起电话筒拨拨1300-88-2525(PIZZA专线)
或M记 1300-13-1300
这样食物直到你家
可这些食物
是垃圾~ ~不健康的
啊,不然
就自己动手煮
想吃什么就煮什么

而今天我的早午餐--PIZZA HUT
因为推出了新口味
加上我是CHEESY LOVER❤
当然就忍不住叫了
很对不起
不好吃
什么六种芝士
都不好吃的
不会吃第二次了

晚餐
已经有六年都是我在煮的
今晚炒面
我的拿手料理
你看
KFC都推出我的炒面了~ ~囧


当你吃CHOKI CHOKI chocolate paste时,
不妨试试这样吃

这样的吃法,才吃得好吃~ ~=___=

要买东西~ ~
我家有只螃蟹超好用^___^
所以我可以不用自己出去买

在家还能做什么?
看电视?
玩电脑?
不。。不。。不。。
你可以选择做做其它的

比如
帮你家那位任劳任怨的妈咪做做家务
不要说我什么拍马屁
很对不起
本人~ ~从以前就有在帮忙
对我来说家人是最重要的
所以他们要我做什么
我一定会做到
做做自己想做的
别一直在玩电脑
看电视的

今天我抹地,洗厕所,抹神台

晚上弄了果汁
今天的果汁--木瓜雪梨

本人喜欢将水果乱参
弄出来好喝就好
你们可以试试这个
味道不错

过后弄一弄我的囧部落
因为很多人都说变白色背景
是有背景的

好看么??
告诉我哦
这篇有点囧别怪我~ ~

要去睡觉了
明天和PEK KEE还有她的家人
JUNGLE TREKKING
希望好玩咯^___^

晚安啦各位~ ~
痘痘们,远离我啦>__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