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第一百零五章:我与部落格里的我不同?

就听到有人这样说~ ~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以告诉我原因么?

或许是因为
我明明写的很伤心
可是看见我时,
也没什么吧?

那就是说我成功了啊
我的伤心
我不分享
我写
只是为了发泄

因为
那是我的事
我没必要要别人和我一起伤心
我想别人和我分享
可我不分享
不是因为我不当你是我的朋友
而是
我觉得没必要因为我的心情而牵连到大家
说我自私
那你就说吧

可是请记得
我在乎的人
说过我什么
我永远记得
我会把它放在心里

记仇?
应该是说我把你们说我的坏
我就会去改好它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完美

我现在才懂有人了解我
她说:卸下你的面具吧,你累了
我感动,至少有人懂我

因为一些字语
能伤害到我的是我在乎的人
我说过不珍惜我对你的好
我就不会再把你放在眼里
所以请珍惜

是时候去休息
EMO今晚就好了~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3 comments:

  1. Haiya,cheer^^
    Tomorrow will be better,we deserved the better one;) so,dont be so emo:-P

    ReplyDelete
  2. really sometime will suddenly emo
    i oso don noe y~=_=

    ReplyDelete
  3. Hiak hiak,i sometimes will like this also de,but it's normal.
    It will be ok very soon.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