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第一百零一章:我想念外公了~ ~

莫名的想念~ ~
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念外公了~ ~

应该是因为昨天本来要去拜祭外公
可是有课,所以去不成

我记得外公那时出事时,
我在国家图书馆读书
每次去那里读书都会发生事
去两次
两次都发生事~ ~
所以过后的几科
我都在家读

一个星期前看到他还好好的
可是就发生这事了
心痛~ ~
因为好人不该得到这种遭遇

因为撞到的是头部
所以就算救得了
也会变植物人
医生就叫舅舅他们决定
最后大家都忍痛
拔喉,让外公走了

我该诅咒那个撞到外公的人么??
因为他的疏忽,外公就必须赔上性命了

葬礼,我去的时间都好短
因为那时我还在考SPM
葬礼的第二天我还要考BIO
我根本没心情去读
知道这科一定会很差
也还好没不及格
只是得到第一次的C

我已经预料这科会很差的
所以拿到成绩时
我也没有很伤心

我到达葬礼时,
妈咪要我去看看外公
我不想看
因为我知道我会不争气的哭

可是妈说以后都没机会了
所以一定要去看
到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
那张脸,不像外公
因为肿到不行
苍白得很

最后我还是不争气的哭了
根本说不出话
一个好好的人,也会得到这种遭遇
就像人类说的
人好化学,我们根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
所以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和事


都不懂几岁的照片了
现在只能看看照片想想他了~ ~
我想念您
我们会好好过活~ ~
您可以放心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还惨啊~前一天还好好的~另外一天早上就有人打电话来了TT
    还要是我生日前一天 T_T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