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第九十五章:想说出来发泄,可我不能

说好今晚要部落的
对不起
我现在的心情
真的
低落到
我自己无法接受
我已经顶不顺了
现在的我
就想结束一切

我把我想的告诉你们
可你们却说什么了
我自私
好就让你们说
每天假装自己很开心
真的觉得自己何苦??
因为你
我的压力天天在增加
而你
说什么!!
你自己也有压力
可笑
你的压力别告诉我是那可笑的爱情!!!

恨我们
我老早就懂
我不拆穿
是让你有个台下
我恨我自己
笨得帮你守所有的事
让自己活得这么痛苦
爸妈叫我顾好你
你的错就是我
我不恨你
因为你让我成长
你做什么我都在帮你掩饰
可我得到的是什么
你的憎恨
真可笑

他们发现了问题
就会把所有的事都怪在我
我想告诉他们
可是怕你的恨
现在
就算我守着
我得到的还是你的憎恨

我真的很可笑~ ~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