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第九十三章:我很囧~ ~

发现自己很
为什么这么说??
你看我写什么就懂咯

当我在玩电脑时,
我会想到
它下一秒会不会爆炸
然后炸到我
就这样我

当我驾快车时,
我会想
会不会我的车有问题然后就翻车或踩不到BREAK
或者对面的车飞来撞我
谁知道是不是?

洗着厕所时,
我会想会不会我滑倒
然后就这样醒不过来了

爬楼梯时,
会不会从楼梯滚下来

有时看着自己的脸,
就想会不会无端端有东西钻洞
然后从里面爬出来

在和我家的狗玩时,
我在想会不会它下一秒咬我
然后我就这样得了疯狗症

我真的很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些
是戏看多了??
新闻看多了么??
感觉自己很冷
想这些有的没的=__=

每当有人说不可能发生时,
我都会和他/她说一句:
WHO KNOWS WAT WILL BE HAPPEN DE NEXT MINUTE?

同意我还是不同意我呢?
哈~ ~我真的很囧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