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第一百二十六章:2011 的开头

只能说我的开头
一个字:
这样感觉会倒霉一整年噢??
错咯~ ~我现在很乐观了咯
我的2011会很好^_^
该伤心的还是要伤心
只是不需要这么久的时间
坏的总会过去的~ ~

01012011

不爽 不爽 不爽
我竟然活十八年第一次倒数没看到烟花
云顶你是想怎样哦
明年一定不会去那里倒数了的咯
就算没烟花,也该倒数啊
已经害我没烟花看了咯
连倒数都不倒=_=
只有那个阿浩说:我看到白色的烟花了
我和奕羚〉〉〉〉
就这样回家了
我又要等一年了=_=
才可以倒数
在云顶就只有打保龄球而已
分数〉〉〉
那个螃蟹恐怖到~ ~

我终于懂什么叫睡觉功力
奕羚厉害到~ ~
去找MM
那个sakai叫我们过去找他
过分到~ ~
去吃甜品哥哥




全部里面就只有这个好吃~ ~
榴莲的^_^

可是不会再让我驾到这么远来吃了
吃完就去MM家
参观多过读书=_=
多过读书

回家和父母吃晚餐
因为我不喜欢吃鱼头米粉
所以就算多好吃
我也不会想要去吃
阿浩和奕羚觉得不错

吃完就载他们回家了

02012011 - 17012010

我都在努力''吃''书@@
一直''吃''   一直''吃''
都不懂到底出来的成绩会不会是我想要的
我已经把我所有的努力都放完进去了
所以现在只能保佑了


希望所有人都会得到自己设立了的目标
我知道你们可以的^_^

螃蟹送我的^_^

准备新年的东西了
我家够力的
我接受不到咯~ ~
整个就是太
我看各位都在准备新年的东西了吧^_^
大家过个好年吧

放假了~ ~放假了~ ~
我要好好休息^_^
回去健康的生活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