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第一百三十三章:我不想EMO

拜托,我不想EMO
每次都因为你EMO!!!
够了咯~ ~
我的天啊~ ~
你现在是想怎样
莫名其妙
你心情不好是你的事
你干嘛要酱对我~ ~
我好好和你说话
你那个是什么脸
我哪里得罪你?

说我没礼貌
你就说吧~ ~
我对你已麻木了
我不会哭
我不傻
我干嘛要因为你酱对我而伤心

你别最后逼我连和你说话都懒
我和你说话,就说我吵
好啊~ ~你把我嘴巴给缝了
就不用说话了
我什么都是你的
你想怎样就怎样~ ~
你要杀我也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