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第一百三十四章:不要以外表来评论一个人~ ~

27012011

数学约我们今天回学校拿cert
叫我十点准备好
我都看完一集死神少女
他们都还没到~ ~
今天不用驾车~ ~有人载^_^
最近的我,不想动车
我也不懂为什么

去到学校
看到熟悉的校园
熟悉的脸孔
原来离校也已一年多了

总会有些改变
只是还是我们熟悉的地方
所以不感到陌生
去找老师们
再找weiwei
还上了课~ ~哈哈哈哈哈
老师说的很有道理
我们永远会记在心里^_^

我们问老师新校长好吗??
毕竟以前就算华人要做任何事
都好像会被推掉
可今年听说有庆祝新年
就觉得这校长应该会不错
老师就说这新校长不错~ ~
我就说那我们去见校长
老师就说:你现在去见校长,
校长一定会说你以前是5 ilmu的吗?

can i ask y mus judge a person wif their appearance?
外表有这么重要吗?
重点是不要看一个人的外表来评论他
有真本事就是有真本事
对~ ~我承认,一路来,所有人都觉得我不会读书
他们是看我的样子来评论我
我成绩出来是吓到的
我不能说我自己聪明
而是我的分数也是靠努力得来
不是我乱写就得到的

我就和老师说:好叫那校长现在给我考试~ ~
我要证明给她看
每次我回母校拿cert
他们都一定会说我是不是最后一班的
我也觉得怪~ ~
可是现在我懂为什么了

那些学妹们
从我踏入学校
就用异样眼神看我~ ~
我不是稀奇动物
我是人类
和你们一样是人类=_=

老师们说:你不能说你是TAN LING LING
你要说你是TAN KHIM KHIM'S SIS
将别人才会让你三分=_=
我知道她也是被挂上坏学生的封号了的
可我也没必要一直说我是她姐姐啊=_=

和老师们玩完后就去吃早餐
康城
好久都没来了~ ~
也只去过两次=_=
因为那个数学说要舒服的地方
这里坐在地上的
很有家里的感觉

吃了一大堆东西
聊了一大堆东西
我舒服很多了

这就是女生们的聚会
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
什么都可以聊的

快乐的时光永远都过得很快~ ~
然后就去载螃蟹回家
回家看见MOMO一直追鸟=_=
好好笑
然后螃蟹还抓到一只鸟
还不愿意走呢
一直停留在她手上

很乖的鸟儿
摸它也没有要咬你的意思^_^

最近的我,要过得很好~ ~
我不想EMO
对,我承认每次的酒精都是当我心情不好
想逃避时
才去喝
因为我要弄睡自己
这样我身体会很糟糕
所以我不想EMO了^_^
我知道宝贝们会支持我的


下一篇:28012011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