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第一百二十七章:Condo PARTY~ ~❤

18012011 & 19012011 

打算去SUNWAY的
然后早上看到奕羚发给我的信息
说什么换地点去TS
就整个在想??
去那里可以做些什么??!!

不懂为什么我不是很喜欢SG WANG和TS
没什么必要
是不会去那里逛的
那里给我感觉很 ''乱水''

约各位大小姐们十点
我知道一定会迟
所以我也已经打算大概十一点才出的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慢慢驾

去到TS
买票
天天好天
好看的戏^_^
感触到,感动到
那幕那位小妹妹和他的外公的时候
对,有哭到
就莫名让我想起了外公~ ~
推介 推介

去欢喜地吃早午餐
那个MM叫的那个什么面包要加很多东西
只有他可以念到这么顺咯
我是忘了啦

吃完东西,就去看戏
看完戏,就去乱逛
帮JAC的朋友找衣
就这样咯

然后就去了KEPONG的QQ那里打边炉+铁板烧
我真的很不明白那种自助式的
为什么要自己折磨自己=_=
至少可以促进感情 自我安慰=_=

吃完东西
就男生一辆:回家拿东西+买酒
女生一辆:直接去CONDO

我们女生洗完澡
他们都还没到咯

奕羚POST:y guys move slower than gals de ><
我POST:where my ALCOHOL!!!
JAC就打电话给他们

等多一下他们到了
等他们冲完凉
不懂谁关灯
然后开音乐,还是那种ROCK歌
够力了咯

一边听酱的歌
一边聊天
怎样聊噢~ ~

最后顶不顺
跑去放慢歌
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我们可以变成现在这么好咯
以前第一天去上课
然后感觉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的组
应该不会有交际的
可是现在我们什么都可以聊耶^_^

然后莫名在中间是说到恐怖的东西
刚才平静下来的心脏
又被刺激到了=_=

然后JOSHUA就回家了
不懂谁开始睡觉先
所有人都睡觉了
剩下我,阿浩还有宁
三个一直聊,一直聊
一直聊到早上
真的是通宵了咯
我知道宁中间有睡着咯
那个阿浩~ ~
早上也睡觉了

我真的不明白他们怎样可以在这么的情况下睡着咯
还叫我关冷气
真的是
最后我跑去隔壁房睡了半个钟酱
又醒了

不睡了
只有宁陪我
然后就和宁海有阿浩去搬爹地要我们丢的东西
还丢错=_=

剩下的就MM和WAI CHONG负责
叫醒其他人真的很费工咯
怎样叫都不醒的咯
我不懂她们真的是不是
厉害到
还可以睡到十二点下午

我也不懂MM是怎样把她们叫醒的?
他可以做闹钟

然后就载完他们回去
回家想睡觉的
可是被妈咪抓去做东西
就这样一整天都没睡

我已经练成 ''仙'' 了咯
开心的日子永远都过得这么快~ ~
为什么不慢点呢??
我不想这么快啦

PHOTO OF THE DAY:

进戏院前



 在戏院



 TS 的入门处



 拍MV咩~ ~
 


^_^

 MM 和他肚子里的孩子~ ~@_@

我送给DAC25的

MM的作品


这单车还有声音的叻~ ~

就这样
回家乡的都回去了
应该会开学才见到面吧

最后我要说:
DAC25 很够力
哈哈哈哈哈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