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第一百三十章:DAC 25

DAC 25

dis class so muchie^_^

和他们在一起尝试了很多新事物
比如:
第一次的通宵
这个对我很严重叻
我从来不这样的叻
所以我会永远记住

就来说说我对他们的感觉吧~ ~


JAC
个性女孩
就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搞笑的是,第一次PEK KEE转过去问她们是哪里人
然后PEK KEE就和我说:她说她是HOSTEL LANG=_=
第一次讲话就酱了,搞笑到
她整个就是完美的人咯
你懂得啦~ ~不用我打出来,不然你打我了咯
她很喜欢欺负我的>_<
你看我就是要说你的坏话 XP
哈哈哈哈哈
DAC25 还需要你来顾的 CLASS REP
我终于懂她睡觉的功力
是那种叫都不醒的
如果火灾,水灾发生
她怎样啊?!
CHOI,TOUCHWOOD
我不会让它发生的
喂,别欺负我了
我不怕你
哈哈哈哈哈

凯彬
漂亮的女生~ ~
叫她丢掉电话
可是她现在已开花结果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DK里
第一天就看到她和阿浩在一起了
我们都以为他们是情侣
认识后才懂不是的
大忙人一个
约她都难咯
要等
哈哈哈哈哈
POPO COME POPO^_^
我就是要气死你


奕羚
很可爱的一位女生
和KOAY一样每天被欺负的咯
和我一起学GUITAR的
喜欢游泳
每天都在笑
只有一点我不明白
她是怎么可以这么厉害睡啊
整个就婴儿嘛~ ~
睡到不会起的咯
2 hour
他们给她的绰号
因为她可以两个小时读书然后考试拿到比我们的高分
你说她是不是人
不是!!
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要说:奕羚.......不够.......高~ ~


SAM
很好的一位女生
不要再EMO可以了吗??
过去就让他过去
时间可以淡化
只是不懂是短还是长
只要你不去想就可以啦~ ~
套思宁一句话
为什么要因为一棵树放弃一整片森林
不值得咯
加油
我们永远会支持你~ ~你可以的
还有在学业上
我知道你很努力
尽力就好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知道我也是酱的人
可是我也很努力在改了^_^
大家一起努力吧~ ~


洁慧
和我同姓的
“绿巨人”
哈哈哈哈哈
现在也应该很熟了吧
不要ZAO JU ZAO JU
就把你真正的性格显露吧~ ~
哈哈哈哈哈
读书厉害到
也是个夜鬼
你该好好去睡觉了咯
你看你的眼睛
他们喜欢弄到她FA LAN ZHA
因为她很多动作
哈哈哈哈哈
不要被气到啦
对身体不好的
况且你又酱夜睡
哈哈哈哈哈


雯妮
WAN TAN MEE
我竟然没有和你的合照叻
伤心了
就算你已withdraw 了
可是你永远都还是DAC25的一份子
喂~ ~
你几时要请我们吃WAN TAN MEE啊??
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她很漂亮
她和SAM一起的
坐我们的隔壁
然后因为DK的坐位刚好六个人
填的名字也六个人
我就想说直接填吧~ ~
他们也说OK
第一次和他们说话
只有SAM对我们笑咯
她凶巴巴的~ ~=_=
可是过后就很38
哈哈哈哈哈


阿浩
其实在开学前就看过这号人物在那个什么FBpage
有可能那不是他是他两位弟弟吧
三胞胎叻
走出街都不懂是怎样的咯~ ~
第一次看到他,上面有写是和凯彬一起来的
他啊??很搞笑的
每次弄到别人都觉得很囧
都不懂是你的问题还是我们的问题
喂~ ~你也该醒了吧
你懂我在说什么的~ ~
停止再POST你KULAI好吃的食物
这个新年你死定了
你说要请我们吃的~ ~
你让我失望你就懂!!
和MM有一路的
一直说没有
可是却对他很好
哈哈哈哈哈
死咯~ ~
我酱写他坏话,他会不会爆血管啊??
你打不到我咯~ ~新年后你也忘了的
哈哈哈哈哈


MM
老顽童一个
明明就很老
可是都不认老的
第一次看他时他是自己一个人的咯
没有和别人说话
整个就像在搞自闭@_@
可是现在整个就变了
然后就听到有人说他已经二十二岁了
就吓到
有年轻的脸蛋
可是却是老人一位
他嘴巴很
看到不顺眼的就批评
可是他很好人
很喜欢帮别人
还有就是他可以莫名EMO的咯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别再说人家的坏话了,嘴巴都快歪了咯


WAI CHONG
EMO 仔
心情难以捉摸的
不懂为什么他有时就很会看玩笑
有时对他开玩笑,可是他却冷落我们>_<
别把自己的事都收在心里啦
不妨说出来分享啊
他的吉他很厉害咯
可是每次都在我和奕羚面前说:没有咯
我和奕羚都会囧到
我们有你的一半就好了咯
每次都欺负我的咯
然后他就是那个说:写部落的人是裸体狂
看部落的人是偷窥狂的人
然后被我发现他有部落的
你看~ ~这种人啊
是不是搞笑
不要喝这么多汽水了啦
对身体不好的叻
在加上你是不睡觉的人咯~ ~

SAKAI KIT
第一天同班我就和他同组了
然后最好笑是
他:谁出去讲?
ZHEN WEI:当然是你,你是唯一一位男的
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女校的
感觉其实谁出去都一样
也不一定要男生出去扛的
过后的日子
他开始他的SAKAI生活
你说他啦
每次都不承认自己SAKAI
一直说我们更SAKAI
还有就是每次做搞笑的事~ ~
眼睛从来没开过的咯
酱怎样看美女噢??
全部都被你兄弟抢走了啦
所以记得去做眼部运动
哈哈哈哈哈


JOSHUA
他很假的啦~ ~
每次都我的
不要相信他了
他其实很幽默
可是都在错的时候=_=
你要训练了
每次都上传那些HOMEMADE的照片
这么久以来只请过我吃GINGERBREAD MAN
然后就是我的心脏这么强
都要拜他所赐
是他训练出来
我真的就快被他弄
不要在吓我了啦
真的恐怖好不好
生活本来就该是平静的,OK^_^
不要这么花心啦
女生都被吓跑了
快点去追一个女的让你的EX眼大@_@
加油

终于写完了~ ~
想到头脑都爆炸了
可是其实我写时是很舒服的
因为我不用zao ju zao ju^_^
我想写什么就写
哈哈哈哈哈
有意见就来SPAM我啦
我等你们
哈哈哈哈哈
毕竟本小姐现在时间多得很~ ~
要记得我们的点点滴滴
珍惜现在和你们的日子
DAC 25你们真的要好好反省
你们都把早上和晚上的时间调转了叻
快点调好它啦
不然我很痛苦啊~ ~

最后我要说:
我想念你们的囧了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