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第一百三十六章:从死门关回来

现在的人驾车
转弯都不看车的吗??
说句老套的话:你爸买了那条路的是不是!!!
我驾着80 那是大路,不是小路,不要说我驾车快
你酱弯出来,我来得及停真的是很幸运了咯
隔壁的人都吓到咯

我都懒得HORN咯
可是螃蟹很生气~ ~
他一直死命按HORN
可是那个人IGNORE我们
他根本好像没事发生酱~ ~
一位马来老人来的~ ~
不要说我有宗族歧视,就算华人酱驾车,我也会骂
幸好我后面没车
不然
我真的死咯~ ~

重点是最近我的BREAK有问题了的~ ~
他现在是考验我的驾车技巧吗??
真的觉得快撞下去了咯~ ~
连地上都有我的轮胎痕
还很长~ ~

所以切忌各位
如果你驾车有问题
就请先训练了再驾出来
拜托别包你们的考试~ ~
这样对其他人很危险
FAIL几次也不用紧
至少出来的驾照是靠你的实力
这是我爸比告诉我的

我的驾车技术也不是很好~ ~
我也FAIL过两次
我也没觉得什么丢脸的
都怪自己每次考试都紧张

所以现在我驾车都要很小心了~ ~
因为马路到处都是恐怖分子啊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