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第一百三十二章:RANDOM

21012011

螃蟹约我去唱K
就这样我从早上等她放学
爸妈都说我们傻了@_@

出发前的自拍照
好久都没自拍的感觉



去载螃蟹
然后就去PAVILLION
离唱K时间还有很久
就想说去CHATIME喝个饮料聊天的
怎知~ ~
多人到
以前都觉得说只是杯珍珠茶
需要这么疯狂吗?
可是就是很好喝
算了~ ~没心情等

就上去吃Harajuku Japanese Crepe

只有螃蟹吃我又不想吃
她整个就吃到很幸福=_=

我只想吃冰
我的朋友都懂我整个脑每天都在想冰
所以拜托以后阻止我啦
妈咪说:你是女生耶,每天吃冰
我是不懂为什么啦~ ~
可是女生吃太多冰是不好的

可是我跑去SNOWFLAKE了=_=
好吃^_^ 螃蟹这才叫幸福
可是我要告诉各位哦
点的时候记得要说LESS SUGAR
因为有点过甜了~ ~

吃完~ ~
就去唱K了
重点是,原来3点的没有BUFFET还比早上贵
就这样有点感觉被骗
只给了四杯水两个人=_=
价钱 RM25
我和庞写就只是唱而已
连唱的时间也才三个钟=_=
一直飚高音
螃蟹
说我傻了

唱完就去厕所
女生一定很喜欢那幅大大面的镜子
每次都会看到在那里自拍的
就这样螃蟹先带起这个的



拍完就去乱逛
HOT & ROLL ^_^
重点是我点错了=_=
那个螃蟹一直笑我
我照吃

就这样我一直拿着那个死鬼大块的饼乱走
就很怪咯
搭配也很怪
我怎样把它吃完?
我走到去那个告示牌
一边看一边吃
我在那个告示牌待了十五分钟
哈哈哈哈哈
原来告示牌很多东西看得
会发现奇奇怪怪的东西

就去拿车回家咯

晚上妈咪带我们去JJ买内衣裤
够力
我一直在那里说很多十八不宜的话
妈咪:做莫你越来越SAKAI
我:我朋友教我的
妈咪:什么朋友
我:很多朋友都这样,所以我也要学
妈咪:哇,你朋友教坏你
我:都几岁了还会学坏的咩
妈咪:因为你还没叛逆=_=
我:我都老了咯,还叛逆个屁啊~ ~
妈咪:谁懂你啊
我囧
做莫我还可以接她的话的=_=

现在的内衣都好像镀了=_=
贵到~ ~

十点多才吃晚餐
越来越迟吃晚餐了
所以也越来越迟睡了
拜托我要正常的生活@_@ 
期待中,我正在想办法

23012011

和妈咪去SUNWAY
早上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灵异事件??
我该说是乌龙事件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什么叫我妈
我哥好PEK CEK
还POST STATUS叻
到处说我一直笑他=_=
是真的好笑咯~ ~
载了螃蟹就去
今天是我们的LADIES DAY

任务:买妈咪的新年衣,还有所有新年要买的东西
我妈咪很囧的啦
花在孩子的身上就很舍得
可是自己却=_=
然后每次看到我们买新衣就说,你都没买给我的
就这样
这是我的囧妈咪

今天也买完了
还吵架了
可是只要一下就会没事~ ~
照片没有
因为我没有那个MOOD
妈咪一直在NGAM我们=_=
螃蟹又一直摆丑脸
真难搞

过后的日子
都乖乖留在家帮妈咪收拾
因为妈咪说:你为什么每天出去啊??有了车就飞
我:那你就收掉啊
妈咪:你以为我不敢
我:好咯,看我报到警还是你,
别忘了那辆车是我的名字的
妈咪:要酱说啦
我:谁叫你每次HURT我
妈咪:哪有
我:算了,收就收,反正我也不想驾车了
妈咪:你做莫
我:我没做莫
妈咪囧

就这样我的生活每天都和妈在囧
换了钟点
这个比较好
至少妈咪没投诉我说:她这没抹,那没抹

昨晚我和囧妈咪的对话
妈咪:喂~ ~你是故意煮到好吃,酱让我吃多多
我:我没故意,是本来厨艺就很好=_= 
好吃说,不好吃又说,你想怎样
妈咪:中等
我:=_=
妈咪:帮我再拿半碗
我:哦~ ~
妈咪:幸好今天下午没吃
我和爸比:你是在安慰自己吗??
我和爸比互看然后笑
妈咪默默吃她的饭

妈咪啊都四十多了咯
成熟点
我要和你玩时,你就不理我
我不想和你玩时,你又死命弄我
真不懂你在想什么

爸比:做莫你的娃娃酱多的
我:来我解释给你听
爸比:拿那个粉红色给我
我:要拿就拿最大个的,你很厉害,那是妈咪送的
妈咪:你拿一个出去弄MOMO
我就真的抱着一个出去
MOMO一直对她吠
笑死我

妈咪:做莫我没听到她吠的
我:很小声啦
妈咪:你拿椅子把它放在上面
我:@_@,很大风叻,它们才刚洗完澡
妈咪:真的有酱洁癖啊你
我:这叫卫生=_=

剩下的日子都在网上
对不起各位~ ~
昨晚的事对不起
如果我有做错什么??
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XY我懂你了解我
我没EMO,我很开心
所以你也要开心
天天开心
我说过我不会EMO
今天起床看到那些对话
笑死我
我都不懂我怎样打出来的
对,当我在伤心时,你又来ZAT我
我会接受不到
说过不喝酒的
昨天又喝多了
我没醉~ ~

双子座,双重性格
或许我有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2 comments:

  1. 昨晚我都快被你整死...你一直写错两边的conversation...而且还胡言乱语...跟你讲你又不听...这样让人很担心咯...xy还将要我等到你睡了以后才睡...
    下次不准喝酒!

    ReplyDelete
  2. wah~~~gt like dis de thing happen meh==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