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第一百二十九章:G18

当每个人看到这组名
都会问
这组有十八个人?
其实
这组名的意思是化学的PERIODIC TABLE里的G18
意思是我们的感情很STABLE

我超级想念我们以前的生活~ ~
一起读书
一起玩
一起上课
一起考试
为了我们的未来一起奋斗

现在的大家
各有各的忙
只能透过电话,信息还有最重要的是FB
只能透过这种去知道对方的近况
偶尔出来见面
话题也变少了
因为生活环境不同

毕业前我害怕的事感觉快要发生了
我有告诉过宁
你们毕业后会离开我吧
我不喜欢分离
习惯了的生活一下要改变
我需要时间~ ~

我想念我们以前在一起的生活~ ~
拜托快聚会
我想你们了~ ~

下一篇:DAC 25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