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第一百三十一章:或许是我的问题

我身上的所有都是你们给的~ ~
我从来就觉得我该珍惜这一切
最近我真的收不起我的脾气
我也不懂做什么?

我没办法被你们这样讲
还对你们笑笑
需要我说谢谢吗?
你们说话会不会太过分
你们该清楚

我才会反驳
我才会对你们发脾气
或许我也有错
只是我是不会没事发生就发脾气
我又不是

对~ ~
你给我所有物质的要求
可是我要的不是这些
这些我可以自己买
我要的只是一点点地关心

我从来就很有分寸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所以我懂你们很放心
可是不要不理会我的事
我也需要你们一点点地关心
我从不会说我不想呆在这家~ ~
不然我永远都不会把你们放第一

我知道这些话很伤父母
所以我不会说也从没想过
因为你们的期望
我很努力,我很大压力
我不会对你们说
可是我的努力却得来你们的讽刺
很可笑
真的很可笑
我永远都做不到你们完美的女儿~ ~

有时我宁愿被你们讲
我忍,我让你们说
可是容忍是有极限的

况且你只是说我就你不对
不需要偏心成这样
要偏心,也别在我面前
看见你们伤心,我想帮你们反驳
可是你们好像还是帮着他
这样我干嘛要拉下脸皮帮你们

随便啦,就让我发泄吧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