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第一百三十五章:28012011

我和两位SAKAI爬山去~ ~
刘碧碧,郭宁宁
我给她们的新名^_^

其实这也是个小小的山而已
不是那种大山
因为郭爸爸不让她去这么远
所以最后决定去附近的山~ ~

我们以为会CANCEL了的
因为已经开始下雨了~ ~
可是郭宁宁发信息来,问我们到了吗?
我就问他没下雨吗??
她竟然说下你的头=_=

所以就过去了
那位刘碧碧超级聪明的说咯~ ~
说什么前面不会有位了的啦~ ~
就把车停在超级远的地方~ ~
就这样那条走去山的路
她也说
我的天啊=_=

他们已经预了我会这样写他们的
所以他们也要zat我
那个郭宁宁说走一次够了啦~ ~
我就说我和我妈来也走三次叻
她就说那你走三次我在上面等你
其实我也想过~ ~
可是两圈后
下雨了=_=
我就信息他们快点下来去车等~ ~
我第二圈前面有一小段是用跑的
因为这两位要我拉他们上去@_@

所以最后只走了两圈
然后就去jinjang吃点心
够力老人咯
那些人都用很异样的眼神看我们=_=
因为我们真的很怪~ ~
我们三位就什么都不会
毕竟以前吃点心都是爸比负责的
可是这次自己点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吃东西的方法
一直被他们ZAT
我不觉得怪咯~ ~
可是他们就说你有看过别人这样吃的咩??
还真没有=_=
他们就说:还好你没叫MM出来,不然你一定会被ZAT到够够力
我们本来想说叫他一起的
可是又怕他还没醒
所以就打消这念头了

然后那个刘碧碧要买东西
就这样我们三位酱SAKAI样去JJ=_=
他们死命阻止我吃冰
可是失败
哈哈哈哈哈
我再酱吃冰下去真的会很有问题了咯=_=
还看到刘爸妈

买完东西就载郭宁宁回家~ ~
妈咪打来叫我抓刘碧碧一起炸虾饼=_=
没眼看~ ~
就这样跑去买纸袋
还是刘碧碧的店
哈哈哈哈哈
她好可怜~ ~

就这样我们俩
在我家外面炸
我们真的炸得有模有样咯
刘碧碧至少会炸东西叻^_^
是值得高兴的

BEFORE

WORK IN PROGRESS

FINAL PRODUCT

这就是我们的完成品

我们读不成书,可以去卖虾饼了^_^
给你们看虾饼的成长过程~ ~

其实还有一个VIDEO的
可是很多SAKAI的声音=_=
所以不能放~ ~

炸完
刘碧碧要我教她弄部落
弄完她就走了~ ~

刘碧碧我要给你后悔,你早走~ ~
快点看我今天煮的菜

排骨王

别哭死~ ~

晚上又被抓去JJ=_=
我妈咪买东西好像不用钱酱~ ~
贵到~ ~
如果是本小姐买
也只是会送给父母的
可是他是送给哥的女朋友家人@_@
人类真难懂啊~ ~
我要买鞋子啦
现在的高跟鞋全部都够力高=_=
再找找看咯

现在的我很开心^_^
我要每天告诉自己我很开心
这样我就会开心
我不会让EMO上身的~ ~
我要健康的身心
你们也要开开心心的啊^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