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第一百三十七章:G18 BABES'S outing ❤

30012011

好久没见面了~ ~
可是至少我们见面不尴尬
还是和以前一样KOK KOK GAI
ps: 都是那个sakai数学,说我们应该换kok kok gai噢,还有动作=_=

其实大家都懂这样的友谊,很难维持
可是至少久久一次的问候~ ~
一次的聚会
见面时不尴尬
还是很多话聊~ ~
这样才算是好朋友
因为大家都了解对方^_^

地点:PAVILLION
时间:10.30
人物:G18 人类

他们说我干嘛称呼别人人类哦~ ~
那我要说动物咩
哈哈哈哈哈

那个郭宁宁迟到还一直不认的咯
说什么给MOMO追了5分钟=_=
屁啦你

出发去载那只螃蟹~ ~
生病就生病
好像大完酱~ ~
给我脸臭臭
丢你在那里才懂咯

早上因为妈咪打包给我们了~ ~
那个刘碧碧说可以吃两次的啊
我饱到要吐咯

所以我点冰吃
竟然就这样被他们CANCEL了>_<
重点是那个waiter还真的给我CANCEL
算了~ ~又没得吃
不如和螃蟹去买鞋子
PAV的VINCCI没有我的SIZE了
就去FAHRENHEIT那里的-----也没有=_=
准备放弃
螃蟹说等下她要去TS
帮我去SGWANG那里看
结论.......没有
那个死螃蟹说什么,谁叫你把脚生到酱大~ ~
我:问妈咪,然后看着她脚,拜托你自己都比我大咯
螃蟹囧

去买EYESHADOW
也是没货=_=
现在是怎样~ ~
我要买的什么都没有
他们说去SASA看
重点是SASA的东西本来就比较贵
还贵十几块=_=
我是节俭的孩子
去那里看
那里写着:NO STOCK
我就一直说,哇很囧咯,为什么和我作对!!!
他们就说谁叫你买的东西都是很多人买的~ ~
什么鬼烂理由
数学很好帮我问
那个salesgirl就进去帮我找~ ~
最后一个=_=
算了~ ~
还是买吧~ ~
我已经浪费很多车油了咯
不如直接买,不找了

看戏:青峰侠 GREEN HORNET

我的HONEY--KUMAN
死都要看
就这样整班人陪她~ ~
还多买了一张票=_=
我就这样亏了
不管你~ ~需要请我吃饭
不然我死不瞑目=_=
我知道你在看
还说什么只有3D
够了咯
讨厌戴那副眼镜
弄到我头晕,头痛咯
票价:RM20
你真的是让我们大出血啊~ ~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是逛街咯~ ~
一直玩
一直逛
买最多的应该就是数学吧
还买男人衣~ ~
哈哈哈哈哈
你看他几女人啊

那个刘碧碧说什么想吃KFC噢~ ~
就这样KFC是我们的晚餐
去PAV吃KFC
新尝试
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去逛街~ ~
又是那几间店=_=
我看那里的人都认识我们了

本来爸比妈咪上云顶了的
可是去到第二个警察亭说关路
就这样他们下来 
然后说要一起去逛街
本来打算叫他们上去看有没有我的SIZE的
有可能天注定吧~ ~
没有去到G18的窝~ ~
陪爸比妈咪逛街

他们也只会去JJ而已啦~ ~
也不懂为什么??
JJ也排长龙=_=
进去就有parking
爸比:你们很LUCKY hor
我:哎呀,有LUCK的人就是酱的咯,不要羡慕
爸比妈咪螃蟹囧
哈哈哈哈哈

我去过那里看了的
也是没有我的SIZE
就打算买巧克力色的
爸比就说去问问啊
有可能有叻
好咯,我问,可我也没放太大期望~ ~

还真的有耶~ ~
有没有噢
我爸比很恐怖咯
说有就有叻
够力了
我都已经绝望了的
最后,真的给我买到了^_^

然后看金~ ~
哇~ ~现在的金贵到=_=
我很穷所以买不起~ ~
只能看而已

才想到原来今天是决赛
赶回家看
还好还能看到后面那两场~ ~
李佳薇
你真的帅毙了^_^
第一名
还是满分那种~ ~
以你为荣^_^

PHOTO OF THE DAY :

一个说配合我所以穿高跟
可是今天我就配合他们穿平底
哈哈哈哈哈
细菌明明就矮

最后给我垫脚=_=





spot my mum
so funny~~`hahahaha





其他照片就去这里看吧~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