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第一百三十八章:31012011

一整天留在家帮忙打扫
其实还蛮不错的
当你把家务做完你会很有成就感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总觉得~ ~
不打扫
会被细菌入侵=_=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就我觉得有些该定时打扫的也不会用到多久的时间啊
起来做一做
动一动也不错^_^

郭宁宁我没有很好啦~ ~
你不觉得这些该做的咩??
还有我妈咪嫌我的叻
说我肮脏噢~ ~
你还说我好=_=

然后看到新闻说南马淹水很严重
朋友们那里都没事^^
可是很多意外耶~ ~
无辜的人遭殃
那也太惨忍了吧
拜托停雨了啦~ ~
我喜欢雨,可是也不用天天下啊=_=

感觉上天开始正在惩罚我们了
天气莫名的变换
不该在污染大地了啦
做之前,请先想清楚~ ~


希望这些寄出去的祝福
你们都收到了^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