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第一百四十四章:我的新年(PART 3)之JB TRIP

初九 - 初十一:11022011 -- 13022011
地点:JB -- KULAI

我也不懂要如何说起咯
可是我前一晚睡得很好
不会像第一次酱兴奋到睡不着了

照旧去STATION MEET MM
可是这次只有我们俩去
JOSHUA不要去~ ~我看他大概是怕了吧
我这次没准时到
迟到了五分钟酱~ ~

这次不会再像上次了
叫MM早早就买好票
7.50a.m 的巴士
那个COUNTER的人说要半个钟前到哦~ ~
可是票却写15 分钟前到~ ~

经典的
那个MM写错我的名
TAN LENG LENG每次都以为是酱
我名字是TAN LING LING咯~ ~

上巴士前他跑去买一堆零食
说什么~ ~我要他买HALLS
他越买越兴奋=_=
就买了几样回来=_=

在巴士里

那个MM真的是厉害到~ ~
一路睡到巴士停
刚开始我是在睡觉的
到一半
冷到急尿
就一直忍到巴士停
看看外面的风景~ ~
熟悉的路
可是很多年没走了

上完厕所一上车~ ~
他就开他的OREO,他整个是兴奋的
他吃完整条
又睡去~ ~
我就一路看外面的风景
然后注意路咯
那个MM睡到不省人事酱
等下下错站就好笑
还是注意下比较好

11点多就到了~ ~
他们都说很快咯
在巴士站等
好笑的是
MM说那个巴士可以去KULAI
他就说要不要上哦
然后那个巴士过~ ~
我看到AH ZHENG在里面
巧到~ ~
继续等那个阿浩到
MM讲不要吹他
等下他吓到~ ~
哈哈哈

这个阿浩驾车够力到
到~ ~
真不是盖的咯

我们先陪他去BANK
在那里和可爱的AUNTIE见面
也就是阿浩的妈咪

过后就去凯彬家
再去阿浩家
阿浩带我们去一间不懂什么餐馆吃东西
和他可爱的妈咪,还有他妈咪的朋友
叫一整桌菜
很夸张咯
阿浩的吃东西本能不是盖的
厉害~ ~
那个MM做作到,根本不像他=_=

过后阿浩就带我们去看SUNWAY
我大老远来看SUNWAY=_=
本来想去主题餐厅
没开
就去JJ TEBRAU
看戏
吃抹茶雪糕~ ~好吃
回前~ ~买了蛋挞
不错吃的蛋挞
回到KL我有请凯彬吃这里的蛋挞
可是是小小粒的
很好吃的^^

过后我们去了一间餐厅叫SEASON'S

MUSHROOM SOUP

if not mistaken dis call SPRING CHICKEN

FISH N CHIPS


好吃^^

然后就回阿浩家
他爸爸回来了
严肃到
比我爸比还凶
比凯彬爸凶
可是他有笑啦
只是很有江湖味而已=_=

学麻将
赌王赌后教我的叻~ ~
可是很慢
然后那个算番的
蛮难算的

过后和阿浩的大哥
一起去吃糖水
没错的话应该叫糖水吧吧~ ~

过后阿浩就带我们去吃干的虾面
不错吃^^
阿浩的爸爸
喝醉酒
就热情起来
亲切很多
哈哈哈哈哈

吃完就回家了

第二天,因为那个阿浩说什么早上要出去
我们就当真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凯彬说以前就有试过
所以还是早点起床好了
怎知我们好了,这两位先生都还没醒

我和凯彬就想说去吃擂茶
没开
我们就换去吃包咯
又是我吃的方法怪=_=
凯彬的驾车技术其实不差~ ~
就去阿浩家

阿浩的可爱妈咪
买釀豆腐回来给我们试~ ~
浩妈:我的豆腐好不好吃??
我和MM:好吃
MM就吃多一块
浩妈:你做莫吃酱多???
酱代表我的豆腐好吃咯~ ~
可爱惨~ ~

还有就是阿浩妈咪抓我和凯彬粘花
还说明年来看看我们的杰作
那个阿浩一直SHOOT=_=

过后阿浩妈咪载我们去吃擂茶
有机会吃擂茶了
可是只有好吃,茶不好喝的
这是我们创造出来的
哈哈哈哈哈
那个茶,它有那个香菜的味道咯
所以我包擂,凯彬包茶

过后就去买菜板
好吃~ ~
又是不同的尝试

阿浩妈咪给我们红包
可是我们却手空空
很没礼貌
阿浩,和你妈咪说抱歉啊
然后才懂拜年原来要带柑的
还要两粒=_=
我好像山巴佬咯
KL都不是这样拜年的
他很开心拿到红包咯~ ~

去果园
很有探险的感觉^_^
在车里莫名看到一只貌似蜘蛛的东西
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其实搞笑的东西是
阿浩下车开门
那里有个牌写着没得到允许就进会被射击
然后阿浩妈咪
就说什么
你看那个牌是画着如果你拿手上来就会被射
那你就不要拿手上来咯~ ~
好笑到~ ~
还带动作
也是位囧妈妈

我长了19年,都不懂原来柠檬是长在树上的=_=
还看了很多东西
让图片说故事吧:
:
MM不要拿手上来叻,会被射的

有一只蛇






他们叫这个面包果~ ~我是没听过,没看过,没吃过啦


椰水^_^


这个就是柠檬树
新体验^_^

过后阿浩他们就先回KL了
我和凯彬
就去按摩

还有去吃芒果冰

好吃^_^我最喜欢冰

回家咯
凯彬妈咪煮伊面给我们吃
也是好吃
终于看到凯彬爸爸
其实不凶咯
很好的UNCLE^_^

搬家
凯彬二姐家睡~ ~
因为凯彬的父母明早要去新加坡
还庆祝了她二姐的生日^_^
很搞笑的一家人
她的姐夫一直欺负她
笑死我
这个赌后不是盖的
又再打麻将
我看到一半
就上楼睡了

第三天
回KL的日子
凯彬的二姐带我们去吃云吞面
过后就去搭飞机了

BOARDING PASS is a paper lor=_=


CUTE 凯彬
第一次坐飞机
她很兴奋^_^

搭飞机超快的
十五分钟上去,五分钟在空中,十五分钟再下来
我们就到LCCT了
搭巴士去KL SENTRAL
爸比来载我们^_^

JB某些东西,会和KL不同
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
所以很多都没去到
应该还会有机会的^_^
就如MM说的
整个TRIP就一直再吃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JB trip

最后送上
一张照片
三个一样样子的人@_@
其实他们还是有分别的地方的
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我的新年 (PART 4)之G18拜年和GATHERING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