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第一百四十二章:我的新年 (PART 2)

初四:06022011
地点:爷爷家

早上起来帮妈咪收拾昨晚的惨剧
巧克力粘了整地@_@
然后不懂谁丢石头进鱼池,死了一条鱼>_<
不懂谁把所有的SWITCH开完
是想炸掉我们全家哦??@_@
就这样收了整个早上

然后就准备去找爷爷拜年^_^

初四的LOOK


看见很久不见的爷爷和AUNTIE
爷爷病了
就是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某些行动~ ~
好比当他要快时
就会莫名其妙小小步跑
感觉快下去@_@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
心疼
真的很心疼

聊天咯
和他们很像朋友的
想聊什么就聊什么
AUNTIE很可爱
一直说秘密
哈哈哈哈哈

然后爷爷的侄子
很顽固
永远以为自己很厉害
不听任和劝告
偷偷去买了车
也没通知任何人就算是自己的爸爸=_=
爷爷叫爸比去看看车
等他们走后~ ~
爸比回来就告诉爷爷实情
那辆车其实不用这价钱就买到了
他们走前
爸比告诉爷爷的侄子
你那朋友占你便宜
以后小心点
也没告诉他到底什么事
毕竟车已经买了

爸比就告诉爷爷他会亏十几千
爷爷很心疼
车都买了
就让他自己去承担
希望这次的教训,他会学聪明点^_^

然后爸比就走了
他和朋友 ''酗酒''
他每次去喝酒我就说他酗酒
我就是故意的

爷爷说请我们吃饭
就这样我们和爷爷一家人去了
SRI RAMPAI business park 那里的老招牌吃晚餐^_^
不错吃^_^
推介推介
总好过东京
哈哈哈哈哈
DAC25 要打我了咯

过后就去看屋子=_=
得空到酱
数学小姐
你家真的是自出自入的啊~ ~
门开到酱大
哈哈哈哈哈

爷爷就来我家坐一坐咯
对了~ ~当你在老招牌吃东西
看到天阴阴了
我劝你别坐在中间的巷口
真的
我很认真地告诉你们
第一次遇到这样
聊聊天~ ~突然下雨
然后大风
棚飞起来
落汤鸡=_=
跑都来不及
最后得到道歉
多一杯饮料
可是所有人在看好戏@@
那只螃蟹更YENG,电话都忘了拿
最后又跑回去拿
第一次吃饭吃到这样

PHOTO OF THE DAY:




螃蟹给的旁白:hor~ ~热惨>_<
笑死我

i HATE my smile


DADDY看过来~ ~



当我和AUNTIE说我们一起拍照
她说等一下啊~ ~
原来她跑去梳头
可爱的AUNTIE
哈哈哈哈哈


那个洋参须,好喝^_^



还有两道没拍到
还好我的咕噜肉有拍到^_^
可我还是想念以前在AIR PANAS的
好吃到~ ~
没办法,咕噜肉是我的最爱

不浪费食物的小孩最好^_^


初五:07022011
地点:BUKIT JALIL,TASIK SELATAN & GENTING 

初五的LOOK

五点起床~ ~
今天就是那个JB TRIP
收拾好东西
去STATION meet MM

一起搭地铁去BUKIT JALIL
竟然还和JOSHUA坐一样的地铁
三个人就一起去
买巴士票
那个MM带路
只是那条路我们就过了三次=_=
不知道在哪里就是酱的咯

阿浩说已经告诉MM要怎样做哦
叫我放心=_=
我就只有傻傻跟咯
去JB的票已经没完了
我们第一次问RM60
第二次问RM80
这是所谓的黄牛票吗??
真的是很过分咯
还说什么不同的
还追巴士
还真的第一次啊~ ~

已经没办法了
我们就打算去第二个车站问一问
TASIK SELATAN
这里很像飞机场
如果谁以后要搭巴士
去这里会比较好^_^
去COUNTER问
说JB巴士只剩晚上了
我们就坐在那里一直PLAN咯
重点是票才RM31.20
那那里不是很夸张的''吃钱''吗??

还是去吃东西先
KENNY ROGERS
我第一次吃到这样的咯
哎哟
连食物都欺负我们

最后想说搭SG的巴士
也是没有了
就这样JB TRIP delay

我就自己搭地铁去SALAK selatan
找爸比
最后才懂自己的脚变成这样
烂了>_<
整个就火烧的感觉

一整天都在忍痛
陪爸比妈咪上云顶
妈咪还买了包包
过分到~ ~
请她吃面包还嫌噢~ =_=

晚上去表姐那吃虾面
真巧的是
她今天换了方法来煮汤
爸比一喝就懂问题在哪里了
夸张咯
可是真的就很正统的虾面
以后如果够车的话
带你们去吃^_^
G18 ,DAC25 等啊^_^
陈家的虾面
不会丢脸
好吃的我才会介绍

过后就去AH CHANG UNCLE的家拜年
很风趣的一家人
他看着我长大的^_^
转眼我都快要19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很热情的一家人
一直叫我们试年饼
还给我啤酒
妈咪阻止叻~ ~
可是她却自己喝
而我〉〉〉〉中国茶=_=

整个新年都没喝酒
没赌钱
几乖啊
哈哈哈哈哈

我爸比,妈咪和螃蟹一直笑我
说我搞笑
没买票就去
算了,没有下次
新年要开心
不要EMO EMO
哈哈哈哈哈



初七:09022011
地点:BP

螃蟹被怀疑可能得DENGGI
因为已经病了两个礼拜
所以要去验血
我就带她去BP验血

抽血中
第一次FAILED
第二次成功^_^
可是血出来为什么是黑色的??
恐怖到

等报告咯
出来的结果:没事^_^

手上却多了两个洞

笑死我
这只螃蟹再不喝水就要了咯
她是酱的咯
很固执
不喝水的=_=

还有就是GK有一个红绿灯
时间应该是
八点到十一点早上
有一位穿着西装
挂着国旗在身上的老人
时不时拿手上来的
在那里站着
真的就一直站着
每天定时的咯
不会错过~ ~
夸张到
他就一直站在那里几个钟
也不懂做什么
得空大家注意看看


初八:10022011
地点:我家

初九是福建人的大日子
可是现在很多人也都会跟着拜天公
永远都是初八进初九的晚上最热闹
鞭炮,烟花和孔明灯
到处可以看到
超热闹的^_^

早上陪妈咪去买拜拜的东西
每年都这样
巴刹是欧巴桑的天地
我们是争不来的
明明就是有排队的
可是很多却插位
不但如此还一副自己很了不起
没错的样子
妈咪就骂我为什么没买到
我就直接当场发飙
还骂了粗话
想到都傻为什么要为这些没道德的人生气
可悲你们的孩子
因为会像你们一样
可是别怪他们
他们也都是向你们学习

认识的UNCLE,AUNTIE们
问我妈咪为什么我这么气
他们酱告诉我妈咪
你女儿酱斯文,抢到咩=_=
炸到咯

还好最后还是有买到
可是是妈咪出马
算了,我还是乖乖煮我的饭
用了三小时去煮完所有东西
我很喜欢红鸡蛋^_^

所有东西准备好了
晚上就等拜天公

爸比喜欢选十一点酱的时候拜
还要我们所有人穿红衣长裤
哎哟~ ~我也不懂为什么

图片来说话吧^_^
肉的放后面,素的放前面
我好像听说什么天公很喜欢甜甜的
所以就一定要准备甜甜的东西

大日子永远都由爸比来发指令

由蛋挞来负责鞭炮


从鞭炮掉出来的
爸比直接点火放
够力勇敢


有一串很奇怪
上面大下面小的
放着放着上面大串的没有爆到噢~ ~=_=
蛋挞很努力了咯
你看他被吓到就懂了


第二条




第三条
这个VIDEO的火势变小了





最后给大家看看烟花^_^

就这样大家一边喝酒一边拜天公^_^
可是我又没得喝
哈哈哈哈哈
我要红酒,没有人要陪我喝
几坏啊
又不可以一个人喝
我会整瓶灌完
所以还是找人来陪我喝吧~ ~
收拾好东西
就睡觉
因为第二天JB TRIP^_^

还有就是
PRESS DE ADVERTISEMENT PLS~ ~^_^

下一篇:我的新年(PART 3)之JB TRIP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