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第一百四十章:除夕快乐 ❤

各位吃了团圆饭了吗?
我是刚吃完啦^_^
好久都没聚在一起吃饭~ ~

我今天只睡了四个钟>_<
因为家里有拜祖先
所以都必须煮东西拜拜
重点是煮到一大堆
吃不完
就会分几次吃=_=
来~ ~谁没饭吃的,我请你吃

哥说也太多了吧
我就说我煮的人看到都闲了
大鱼大肉
恐怖啊~ ~
还是适可而止哦各位^_^

新年不要EMO噢~ ~告诉自己不要EMO
红包红包~ ~发给我哦~ ~
~ ~是很喜气的颜色^_^
可是我还是觉得有点怪噢~ ~
我家是没什么PANTANG啦

传统初一要跪着向父母拜年
这种习俗
我爸比妈咪说:老派到~ ~
所以只要说一说祝福语

可是我今年想给他们个拥抱
看我明天脸皮可不可以厚点~ ~
应该会成功吧~ ~
再告诉各位哦

是时候听新年歌
我家好喜气噢~ ~
除夕快乐哦~ ~ENJOY YA

最后我要说:我很期待我的新年
我今年要做疯狂的事
哈哈哈哈哈
我要练一练我的脸皮


新年快乐
爸比,妈咪,蛋挞,螃蟹,G18,DAC25 ,还有朋友们^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