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第一百四十五章:我的新年 (PART 4)之G18拜年和GATHERING

一到家~ ~
放了东西
就拿了一箱柑出门
因为JB lang说要带柑拜年的
所以我就直接拿整箱=_=

载那只螃蟹
他死都要跟~ ~因为他没事做
所以不要怪我啦

第一站:细菌家
古妈咪开门给我
说了些祝贺的话
就上楼找他们
我都还没坐热
他们就说,走去下一站=_=
螃蟹更惨,连坐都还没坐

第二站:我家
带她们一起去PIZZA HUT&KFC
我们中间
有位KFC的FANS=_=
数学
她是很恐怖的上瘾咯~ ~
还被我爸比训话
几时轮到你们请我吃东西啊???
吃完就回我家
囧到要死
哪有人360度鞠躬的
只有刘碧碧做到
被叫一人喝一半的酒=_=
做我朋友要很有酒量
因为我家会随时给你一罐酒
哈哈哈哈哈



第三站:刘碧碧家
这是我整个新年第一次赌博=_=
可是也只有几个在玩~ ~
无聊惨
然后刘妈妈一人给我们一粒柑
这也是我第一粒吃的柑=_=
就这样我们在那里混一混
就去下一站了



第四站:VIVI家
VIVI的表弟
双胞胎来的
就太HYPERACTIVE了
然后拿到幸运饼干
然后得到的是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都不懂指什么
算给我个启发了^_^
数学IGNORE我>_<


BUNNY YEAR^_^


第五站:性感家
她弹琴给我们听^_^
喝了今年第一罐POP
还一边在想POP的歌=_=
拍了一堆照



第六站:郭宁宁家
我们就真的到那里和郭爸爸还有郭妈妈
打招呼
说些祝贺语
就走了
因为要赶去麦当劳GATHERING
在这和郭爸爸还有郭妈妈说声抱歉
时间真的很紧
过后就去M记咯

很久都没见了
每个人都变了
该成长的还是成长
所有人都变得越来越漂亮^_^
希望往后的路大家一起加油

FIGHTING???@@

spot de SEXY sit so special de place ar~~~hahahaha

STOP EDITING KUMAN~~u r not pro at all lor

LEKHA~~pretty girl lor~~~envy that she having big eyes

where gt ppl put black pepper inside de tomato de~~jus kuman will did it

kuman u kena cheat liao~~~y tengah no ice-cream geh

细菌~~YAMXIU-ing

郭宁宁

可是只有少数的人到
其他的去哪了啊???
聊的也蛮多
可是我必须先离开
所以逗留得不久
因为约了爸比吃火锅
我爸比喜欢把两种汤加在一起喝=_=
他也是个怪人
所以才有这么怪的我
所以不能怪我

吃完,就赶去数学家
在那里玩,赌博
那个数学,郭宁宁还有VIVI
玩了很恶心的东西
去问他们咯
看他们要不要说
毕竟他们一年多没玩了
应该会想念啊
哈哈哈哈哈

这次SUZANNE有来^_^
回前拍了恐怖的照片
由于太恐怖了
所以被我们删掉了
我的脸原来可以这么阴森>_<



兔年的G18拜年旅程
就圆满结束咯~ ~
我们还是一样的SAKAI
哈哈哈哈哈
是时候放开咯
可以疯的时间不多咯~ ~
所以就放开自己吧^_^

接下来的几篇
都会是生日篇
因为我身边就有三位生日的人
二月的宝宝
也让我二月的钱包缩水了=_=
可是你们开心就好^_^

下一篇:DAC25来拜年咯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