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第一百四十八章:我的新年 (PART 6)之最后一天

17022011

元宵节~ ~也就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是知道有抛柑这个活动的
只是我活了十八年
也没去参与过~ ~

就这样DAC25又是他们带我去玩这种
重点是我们没有看到也没有抛到=_=

妈咪告诉我TITIWANGSA或LAKE GARDEN有得看噢
还没去之前,我们先去逛了夜市才去
一年多没去夜市了

他们很够力
给我在那里吃臭豆腐@@

恶心惨~ ~>_<

过后就出发去TITIWANGSA了
去到那
一点庆祝的东西都没有咯
就想说会不会是在LAKE GARDEN
又去那
也是没有

最后还是回去了TITIWANGSA湖melepak
还看到''鬼屋''@@
那个阿浩一直说那些恐怖的东西>_<
给我找到你的死穴你就懂了

就在那里聊天然后看看环境咯~ ~

PHOTO OF THE DAY:









看完这些照片
我的感想:我要看KL的夜景!!!
我要去小云顶
我不管~ ~

我的2011的新年就圆满结束
我的新年过的很平凡
没有赌博和喝酒
可是我过得很开心,很难忘^_^

很对不起因为我时间不够
所以很多篇都延迟了
我是时候换一换我写部落的方法了~ ~

现在我觉得我的头发很PEKCEK
我第一次被人说我是*seafood*
也就是啦啦=_=
我不要叻>_<
我要染头发啊!!!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