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第一百四十一章:我的新年 ❤

初一:03022011
地点:Rawang & Kepong

每年的初一都会回外公家~ ~
可是今年我们先去了二姑公家
他搬家了
不错的设计咯
MODERN^_^

可怜的是~ ~
没有WIFI
不能上网
就这样只是聊聊天咯~ ~
看看电视

我的表哥
他很囧
他竟然去晒那种灯泡的
将身体晒黑
说什么因为自然的晒太阳方法
需要两个小时
这个只需十五分钟

他妈咪回来问
你为什么这么黑了的???
去晒那个机
我的姑姑就说的咯
他就告诉他妈说:AUNTIE,要钱的叻
囧到
其实是好事
男的本来就不该太白咯
看起来像要生病了酱咯~ ~

过后就去外公家
说好的每年都要回的^_^
说我们迟到
还真的是第一年
哈哈哈哈哈
难得我们让你们等嘛~ ~

现在的时代
玩电脑
玩IPHONE
小孩子聊天好像不可能发生的咯
就剩下大人们在聊天了~ ~
这样真的不好耶
我好像跟我的表妹,表弟们不认识酱噢~ ~
是我都不敢和他们说话
我也不懂为什么咯??

初一的LOOK

我不太喜欢大红的颜色
所以大年初一穿碎花也不错,不要黑就可以了

没事做就上网咯
死神少女
不错的一套戏
很有意思
只有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才会想去寻死的
推介推介
可是别晚上看啦
阴森的@_@

PHOTO OF THE DAY:




dis doggie call>>>>COOKIE
one of my cousin call it 饼干
哈哈哈哈哈

耍性感??迷梦的眼神&微微开的嘴巴

BROTHERS 有一位不理我>_<

他说:不要烦我啦~ ~

nowadays kids >>>>IPHONE=_=

WEBCAMING
I ❤ her eye make up lor

 CUTE yong hsien


我的表弟们



TAKE 1

TAKE 2 我要忍笑啦

TAKE 3 我忍不到了
哈哈哈哈哈

yong hsien:你不要逼我

我和螃蟹




YONG HSIEN smile pls~ ~

u yeah pula~ ~=_=

de adrian force me to take wif de bear=_=

me ,wen xin & crab的搞怪








当没事做就是酱的咯~ ~
take pic is a must in my life
哈哈哈哈哈

没拿到爸妈的红包
因为我的那个囧哥哥,还没拿=_=

初二:04022011
地点:Selayang

大姑,二姑,二伯母
早上来我家拜年
就这样我被TRAP在家整个早上和下午

只有我的表哥整个傻佬酱
说话超囧的=_=
爸比问我为什么没有吵买IPAD的
因为我的表哥买了
我就说我不要IPAD,我要相机@_@
哈哈哈哈哈

MEL这么漂亮的女生
竟然喜欢臭豆腐@_@
恐怖咯
恶心惨咯
生ONION
OMG
恶到~ ~
她也喜欢
我不喜欢的他都喜欢=_=

初二LOOK

过后就去三姨家
载表妹去看戏
GREEN HORNET AGAIN=_=
笑着回家满了

我整个就是在里面睡觉咯
我后面整排都很没礼貌咯
电话响,讲电话,讲话,踢椅子
够力咯
又不懂她们是什么人咯
不明白的语言

所有在戏院的禁忌都快做完了=_=
以后不会去那里看戏了
还是乖乖去我平时去的地方看吧~ ~

看完就回去三姨家了
三姨的厨艺很好吃^_^

PHOTO OF THE DAY:

红包红包~ ~pls giv me more^_^






我的表侄女,我好老噢=_=

当要拍照她一直摆POSE





在三姨家拍的

I ❤ my mum

好好喝的汤^_^

喝完~ ~

I LIKE DIS FEEL

she was so cute n lovely^_^

过后就回家准备明天的东西了
他们明天来我家^_^

今天拿了爸妈的红包
因为爸比说再不回来拿
扣利息
哈哈哈哈哈
我哥飞回来咯

初三:05022011
地点:我家

初三的LOOK
我就是要素颜吓人@_@

我用了三个小时来准备@_@

等他们来~ ~
等半年咯
哈哈哈哈哈

下午才到咯~ ~
我就一直上网
在家乱乱走
慢慢走

我的表弟很囧咯
说一直要抢线
搞笑咯
我家的线没这么差啦
我看什么都不用等的咯
哎哟
P1 是有用的^_^

他们现在还在我家咯~ ~
哈哈哈哈哈
   
PHOTO OF THE DAY: 



de CRAB FORCE  me to webcaming=_=




❤ dis so much



这证明要可爱就要有大大的眼睛@_@

 哈哈哈哈哈

ACT COLD bt FAILED =_=



耍性感 ----FAILED again

开始HIGH起来了^_^
去和他们玩咯

初五去JOHOR
阿浩别让我失望啊^_^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