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第一百三十九章:二月了

时间真的可以说是过得


快~ ~

就这样一月过了
踏入二月
莫名的感触
我不想想太多
现在我只能珍惜时间
什么感觉都一下涌上来=_=

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我不想后悔
我许要努力做完所有该做的事~ ~

明天就是除夕了^_^
表姐说:我们的新年计划10年不变^_^
我:我们该开始捣乱计划
哈哈哈哈哈

初一&初二:RAWANG
初三:三姨家
初四:我家

我都会背了咯~ ~
哈哈哈哈哈
新年嘛~ ~都是去拜年咯
红包红包~ ~
我知道你们不介意给我多一点的^_^
去年年初一拍的^_^
今年脸烂了>_<

今天就这样
我要去夹那只螃蟹去煮了
他真的是.....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