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第一百四十七章:我的新年 (PART 5)DAC25来拜年咯

14022011

情人节
我很怀疑我们班的人
为什么没出去的=_=
都不懂是真单身还是假单身
你们自己懂啦

放学后他们就来我家~ ~
刚开始只是看看戏的
然后有人就说要打麻将
就这样
莫名其妙
我又学会打四人麻将
我的三人麻将师傅--凯彬,MM
我的四人麻将师傅--阿浩,WAI CHONG

然后就这样越打越开心
时间也过得很快

过后就去东京吃东西
对我而言是还好而已咯
因为其实东京的食物
是弄好了的
只是加汁而已咯

JACQ和10刚从吉打回来
就被我们抓来这里了
吃完又继续打麻将=_=

我家的麻将就只有新年才会出现
因为没人会玩
只有哥会玩
就这样我要找麻将都要很久

我们的情人节和拜年就这样过了
哈哈哈哈哈

PHOTO OF THE DAY:

 去吃午餐时,玩的
很久都没玩了~ ~
那个阿浩都不认真玩的~ ~

什么哈密瓜加不懂什么
变酱的颜色
一点都不好喝

有爱心的饭,应该是因为情人节的关系吧~ ~

白白色那个不懂是什么,你该换眼镜了~ ~

郭宁宁,你懂什么来的咯,不用我写,不然他看到就不好了
几值钱啊,他的爱心才值RM1.30


当高手遇到逊咖~ ~他竟然给我在那弹吉它 



情人节而已啦也还不是这样过~ ~
没有说什么孤单不孤单的啦


希望你们能珍惜身边的人咯
勇敢去爱吧~ ~
谈何容易啊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矛盾
啦啦啦啦~ ~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2 comments:

  1. 我有认真玩咯..
    你那杯水是哈密瓜加西瓜^^

    ReplyDelete
  2. 你有认真玩就不会一直倒咯~ ~
    是啊???
    恶心的饮料,那个人不会弄的咯
    我要去买来自己研究看看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