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第一百四十三章:永别了~ ~

卸下了面具,我终于可以放声大哭
我没有你们想象的坚强
今天早上
发生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幕
她就这样瘫在那里
流了满地
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多
心疼
不该发生这样的事

妈咪第一次没注意也没叫她出来
就发生这样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只能告诉自己想办法
可是什么都出不来
真的很笨~ ~
我只能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哭
因为我没有那时间

如果今天我给了你们臭脸看
我现在就说对不起
很对不起

螃蟹,如果你觉得是我们的错
那你就说吧
我没必要解释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原谅不了自己

BABY,永别了
安心地走吧
我知道你今天很疼
不要怪妈咪好吗??
她也不想
她很自责
很心疼

永远爱你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 留言噢 ]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