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第四十章:又是平刘海=.=

~1.8.2010~

进入八月
剪发
螃蟹要的



















还是平刘海
我不敢把刘海弄去旁边
他们说好看
可是我就是不敢
所以还是平刘海


可是我已经告诉舅母不要平刘海了
最后的成果还是平刘海=.=
然后回家
爸比妈咪~ ~等我们一起去Broga
榴莲~ ~榴莲~ ~
然后去拜拜
那里的生活好自在哦


















好喜欢乡村的感觉^^
我根本没流汗耶^^

爸比问了我一样东西
我只告诉了宁和Pek Kee
结论还没得到
所以我不会告诉是什么
我还要看看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1. like xiangchun ah!~~go join xxt lar!!!!!

    ReplyDelete
  2. don wan lor~~xxt so kong bu~~i better go myself....lalalalall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