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第五十章:很生气的一篇!!

啊~ ~
气死!!气死!!
政府现在是怎样~ ~
没钱修补马路的是不是
都把人民的钱花去哪里了!!
哪有国家的马路,这么多的!!
我的RIM啊~ ~可怜惨了
爸比,对不起别怪我
是马路的错啦~ ~
你想象看,你驾驶的速度100时,
然后有个洞~ ~你能停得到么??
啊~ ~ ~真的很气
还有那些车现在是怎样~ ~
驾到慢慢,还给我在Fast Lane
滚进去会死是不是!!
现在都懒得在Fast Lane驾车了
觉得里面那条路才叫Fast Lane,都没车的
唠叨够了,
政府再这样下去,我们国家想进步都难咯
不要给我看衰

妈咪昨天给了片燕窝面膜我~ ~
真的超滋润的
今天的皮肤状况很好^^
谢谢妈咪

还有一件让我很生气的事就是
那些是怎样
我的狗得罪你了是不是
丢石头
你如果和她玩还好
就是因为你丢石头
我远远要到家时看到
我就一直对他们按喇叭!!
我就是要让别人知道
就是因为你们没有读道德~ ~
所以做这种行为
我不怪你!!
回家叫你爹娘教教你这只猪!!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