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第四十一章:Collegemates 约会

~2.8.2010~

学院的朋友约会去
地点:Pavillion RedBox Plus&GSC
人物:我,宁,Pek Kee,Wannie,Sam,MM,WaiChong,Jac,10,小杰,Jing Hao,Max
时间:11AM-6PM

心情HIGH到极点~ ~
很久没唱得这么开心了
可是我觉得我有点让气氛降低
对不起~~
本小姐的亲戚到访
所以Jac,I'm sorry for it
我不是一下子静的啦
我已经忍了啦
然后,JingHao来和我们看戏
INCEPTION
特别的题材,可是我不喜欢
因为有点闷~~
我很久没看戏想睡觉,这戏我想睡=.=
PHOTO OF THE DAY:
Miss Jac吃了一天

老婆︿︿

大合照︿︿

Wai Chong ==
Vicky&Sam
2 Gay HUH??
MM个人秀==
你把我 ''灌醉''


这是我们的回忆...
好玩︿︿
以后也一定要在出来哦!!
最后要说:
凯彬,Don't RED EYES us
气死她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