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第四十三章:中学聚会~~❤

~7.8.2010~

中学聚会~~
地点:Setapak M 记
人物:华人帮和Sabrina
时间:6pm

本人算早到~~
因为还有人比我迟
我故意慢慢到的,因为知道会有人一定不会准时的==
CSC表姐就在介绍月饼
谷城月饼
好可爱~~
www.bisgood.com.my
去看看~~
有意思想买的可以告诉我
我朋友在卖着,会有便宜哦︿︿
CSC表姐很漂亮哦
我被亏~~唉~~我自知之明的啦
一大堆女生在一起时会做什么
聊天(其实就是在八咯)
拍照
看见小学的朋友--思颖应该是这样写吧
帮帮她做survey
Low Pek Kee亏我不应该和人打招呼
对不起啦~~害到你们
PHOTO OF THE DAY:
出发前拍的


整堆不健康的食物==
GCB ︿︿




当在玩这时,其他人都看到傻眼==

当白遇黑(我们根本没说好,这叫默契)

Jo Yee
Jen Ai
没眼看的细菌==
大合照

好怀念中学的时候哦~~
我爱你们~~❤

中学有你们真好︿︿

你们要好好地哦~~
拜托,请开开心心啦
性感尤其是你
说哭就哭
看到都心痛
你要环保好不好
纸巾会破坏地球的

回的时候大家一起拥抱~~
一起为未来努力吧!!

对对对
有些人,我们根本不想你出现
所以请不要多多话说
要来就来,不要来就去一旁静静!!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3 comments:

  1. ==~性感这名字很奇怪阿!!!
    没办法~我水做的……
    加上好朋友离开团体~我接受不到罗!~
    哈哈!

    ReplyDelete
  2. sei ye~~
    shui nv sheng ~~
    can cry like paip lor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