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第五十二章:

这次的文章,
我没放任何标题
因为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当我已习惯你的存在时,
你却开始离我远去
预兆 出现
是每个都这样的么??
当毫无防备想对一个人好时
他就会开始
慢慢的
走掉~ ~
是不是要我永远都把心锁起来
不让任何人进来
如果是真的
那么锁吧
至少
对自己的伤害没这么重

已伤痕累累了
那个该在这定居的人是你么??
我狠我爱你
过客 够了

结论:让我好好想想吧......



















真的像这照片里所说的这样么??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3 comments:

  1. 哈哈!
    有时我也有同感哦!
    可是~
    我的比较复杂和zd!
    每当你习惯他的存在时,他会渐渐走掉~
    当你正想习惯没有他的时候,他又会回来~==
    zd 吧!

    加油吧你!撑你哦!

    ReplyDelete
  2. wah csc so complicated ar~~hahahhahah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