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第四十四章:我平安归家

自己一个人驾车去茨厂街
载螃蟹
我安全归家~~
幸运幸运
我会去的路可是回的路不会~~
只能靠感觉
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平安到家耶
开心开心︿︿
 
发现人类的情感好复杂
爱的时候很爱
爱完了就变恨
唉~~
最近心情都不太好
只能和MOMO
很傻吧~~对只狗说
对我来说~~它很重要
因为它不会把我的秘密说出去
除非MOMO会说人话
你们是不可能在它身上挖到料的

日历写着八月
对,没错
我每年最怕的月份来了
也就是华人的七月
本人最怕的东西
死咯~~
不能出夜街
要早早睡
别在这月份吓我
我会讨厌你的!!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