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第三十九章:VIVI's家派对之G18见面

~31.7.2010~

我告诉Zanne,我要做第一位Passenger
两个字--惊险
好恐怖
吓到我了
告诉爸比
爸比说以后自己驾车=.=
气死~ ~好悲哀哦,都没人载
然后就是一直说笑
我去到那里看到Senior
就和她打招呼
他就说你是玲玲??
气死~ ~我样子又没变
然后就是挖料
这么久没见面~ ~
什么都会做一做的
拍照~ ~拍照~ ~
看图说故事呗
Vivi's MUMMY要我们拍的


KY ''偷拍的''

Vivi 和我

大合照^^


LILIAN 她比我白...我死掉算了

Zanne Zanne

当白ECO遇黑ECO
Beloved 细菌

看图说故事完毕
G18 好久没在一起了
我好爱你们
真的
遇到你们我好幸运
要永永远远的在一起哦^^

PS:你们要好好练车啦~~都不载我的,我累了,等人载啦~ ~

希望身边的人都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