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第五十一章:压力

只能说
考试
对我来说是
很大的压力

当自己一个人静静读书~ ~
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也不知道为什么??

考试的前一天到现在
都没好好的睡一觉
头发一直在掉
我就来变光头了啦
快快考完~ ~
我就可以不用这么烦恼了

就这样吧~ ~
我要去吃书了
最近的口头禅

当一个人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还会渴望么??
他剥夺了你的自信心
你还会觉得自己是有魅力的吗??
答案:对我来说是不会渴望也会觉得自己是没有魅力的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