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第四十六章:^^

昨天~ ~
一整天留在家里
就被妈咪叫做这做那咯
真的是给她气死
弄得我Tutorial都没做=.=

谢谢哥^^
我的Lappie终于好了
哥帮我弄好了
我又可以FB和部落了^^
可是所有东西又要从重新下载了=.=
谁要做好人帮帮我啊~ ~
不能再乱下载东西了
不然哥又要开始念啊念啊~ ~
好啦~ ~
我该是时候减少上网了
Final 还有一个星期多而已
我该滚去啃书了~ ~
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咯
我想试试拿Scholarships的感觉
让爸比妈咪光荣光荣
我要好好努力了
安啦各位~ ~请保佑我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