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第四十七章:HOT CHILLI~ ~ROCK❤

~11.08.2010~

最后一天的Co-curiculumn
该开心么??
可是应该会很不惯哦~ ~
教练说不要离开这里了
就不联络~ ~
看到他时要说声  :
今天,就讨论星期六SPORTS DAY要喊得口号^^
结束后,就去Secret Recipe
可是~ ~我们绕了整个Setapak
尽然没有一间是开的~ ~
我们只是要去吃Cordon Bleu
Secret Recipe对我来说很多美好的回忆
细菌~ ~几时要请我吃啦 (眼睛眨阿眨)
最后的最后
OLD TOWN=.=

~12.08.2010~
MM很坏的咯~ ~
说我是什么BA BU人
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啦~ ~
因为它上车时,他听到车里面的歌就这样叫我
都已经说了那是电台
他一天不 都不能的咯
他真的超囧咯
莫名其妙的~ ~
载他还被亏=.=

~13.08.2010~
My BELOVED : Man Yi生日
在学校的食堂庆祝
全部都中遭
哈哈哈哈
除了我~ ~
大一岁了啦
别再幼稚了
我说我爱她
可是她就说闲了咯
给她气死~ ~
以后不爱你了
说一声:生日快乐哦^^

❤  U
remember wat i had did de action for u leh~ ~

~14.08.2010~
HOT CHILI~ ~ROCK MAN ROCK
hahahahahaha
We R The Champion~ ~
Red Team -- HOT CHILLI

CHILLI CHILLI HOT TO GO ~ ~
CHILLI CHILLI GO GO GO ~ ~
CHILLI CHILLI FIGHT FIGHT FIGHT~ ~

Woot~ ~our captain--KIN KIT nice 帅^^
really fantastic today competition

Photo will be upload soon~ ~
cause i haven get those photo

our CHEER LEADERS GIV US DIS SLOGAN
CHILLI GENG
CHILLI YENG
CHILLI MOU DAK DENG

so cute^^
wow~ ~had a fun day today
hope that we will keep in touch
AIYO u say come out yamcha de leh~ ~sure or not??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