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第四十二章:忙~~忙~~忙~~

忙什么??
忙就是了~~
我好累
都不够时间睡觉了
我要睡觉的时间
我的时间不够用
啊~~
考乒乓
考吉他
分数平平
我没有不及格就是了
然后拿到Coursework的分数
我都不满意
我快疯了
是时候好好去啃书了
Final要来了
我要把所有的书都装进脑里了~~

我的Lappie又快要死了
可悲啊~~
我没有电脑会死啦
不能FB,不能部落
真的会死咯~~

还有最令我伤心是
妈咪说我
瑜伽老师说我没有小时候
我的心痛了
唉~~
我要去把整罐WHITENING搽完
我要留在家里~~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快乐︿︿


留言噢!!留言噢!!

coming soon:中学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